搜索新闻

宇松版安卓智能广告机即将问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广告信息化时代,现广告传媒市场都是具于WIN CE系统的广告机,由于系统比较老,有些功能在该系统实现不了,而宇松Android(安卓系统)版的广告机已成为未来广告机的发展趋势,其是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具体而言,Android是将linux和硬件多媒体解码结合的创新产品。集中了多媒体硬件解码的高效和Android系统的网络化、智能化等优点。   

    对比传统广告机,安卓系统广告机可以优化到尽量简洁,可以专注于实现液晶广告机的功能,这不仅提高了效率,而且会把造成系统不稳定的因素降到最低。而对比传统液晶广告机系统,安卓系统首先节约了版权费用。其次,安卓系统是基于linux内核,但是在内核上面做了很多工作,智能手机的安卓系统具有高效率、低能高的特点。

    另外,安卓系统对WIFI/3G、多点触控模式的良好支持,以及市场大量免费的安卓应用,使得其成本再一次降低。比起之前的广告机系统,Android版的液晶广告机更注重用户视觉和操作感受上的体验,更适合液晶广告机这种强调多媒体展示效果,吸引眼球的应用开发,而且因为Android 程序大多基于java开发,与Windows程序开发相比,降低了开发难度,缩短了应用上市时间。这也是Android液晶广告机被广大用户接受的原因。而且随着Android系统的快速发展,在应用程序方面已经不弱于Windows系统下的程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