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宇松安卓播放盒和安卓一体机同步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3月29号,宇松科技在中国大陆市场正式发布安卓播放盒和安卓一体广告机,其中播放盒在接口上可直接替换之前的X86广告播放器,而这次同步上市的一体机尺寸有:22寸、32寸、42寸、55寸等多个尺寸,同时具有壁挂和立式多种款式。

    产品的技术参数在公司网站上已经更新。本次安卓广告机搭载了的宇松安卓广告机应用软件,安卓非常方便,并且软件均为免费使用。为兼容早期客户,安卓的多媒体发布系统和之前发布的X86平台发布系统均为同一平台系统。可大大方便之前客户进行跨平台使用。真正做到无缝对接。这在国内还是首家。

    安卓广告机,具备X86广告机的全部功能,但价格却远远低于X86广告机。同时可以采用价格低廉的SD卡代替硬盘作为储藏介质,不仅价格低廉,而且性能更加稳定可靠。

    首批发售的产品,在当天全部被客户定完。并大获客户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