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卓Android车载广告机的完美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1 作者:宇松

    当安卓Android触屏式智能手机无所不在时,不可触控的数字屏幕或将很快消失在人们眼中,因为人们已经习惯与屏幕交互式互动,而不是单向的接收信息。

    很显然,人机互动必然会发展成一种潮流,触控技术将必然成为未来车载影视应用市场的必然。与屏幕互动相关的数字技术与车载广告机的融合也必然成为一大趋势。

    宇松科技yusong把握技术应用的前沿,将安卓Android系统应用于车载影视系统,将原有简单的车载影视播放系统进行了革命性的发展,因此车载广告机的形式也将因此而变得更加多样性,包括整合式数字互动、动态显示、体验式和预订设计等各种广告形式。此后人们在车上看到宇yusong松科的车载广告机或车载电视时,将可以进行像用手机一样的操作,体验到Iphone手机的良好界面,大大改善您在旅途中的心情与体验。所以说互动性对于车载影视产品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发展因素。

    融入互动技术的车载影视产品,能够将观众由被动的接受者转化为主动的参与者,有效提高信息传播率。而互动技术将终结车载影视传统“一对多”传播模式,从而进入“一对一”的信息沟通模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