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宇松出席上海数字标牌展 应用是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5 作者:佚名

    2013年9月4日,2013年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举行。在本次展会上,宇松科技带来了多款应用类的数字标牌产品,包括Android系统智能数字标牌,异形数字标牌,3G车载系统,直播视频,流媒体播放等等。

宇松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应用是亮相

宇松出席上海数字标牌展 应用是亮点

    据介绍,目前先进的宇松液晶广告机,凭借网络、多媒体技术的融合,以媒体的方式发布处理,可以完美实现远程信息管理及实时互动。且并与其他款式广告机相比,宇松液晶广告机外框比较注重结实美观,大屏幕的显示效果加上特意制作的美化外壳,产生出优雅效果,在应用范围上更加地广泛。

    应用是此次宇松科技宣传的重点,在应用领域上,宇松科技液晶广告机可以广泛应用于宾馆酒店,商业写字楼,展览现场,娱乐休闲场地铁站,火车站,飞机场等社交场合。如在机场应用中,宇松数字标牌不仅能够为旅客及时传达天气状况、航班情况等常规信息,更能通过自动终端让用户通过简单的触摸查询快速获取相关引导性信息,实现机场与旅客效率上的双向提高。

    宇松液晶广告机系统简单便捷,通过系统的操作,可在液晶广告机上展示各大广告效果,图片切换画面流畅,音质好,可以让广告机完美的呈现广告效果。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