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告示风起云涌 诚实务实商间正道---专访奥泰视景陈鸿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国内数字告示产业多年的发展培育了一批以技术见长、产品深受欢迎,但是往往又“默默无闻”的企业。奥泰视景就是一家这样的公司。很多著名企业都先后跟他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例如方正电脑、长城电脑、海尔电脑、研华集团等公司。如今,这家企业带着完全自主研发的软硬件产品,在数字告示领域迅速崛起,其实力不容小觑。

    怀着好奇和探秘的心境,投影时代网记者走访了这家位于北京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的企业并与其总经理陈鸿章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总首先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体系,告诉我们公司的产品是主要包括:数字告示媒体播放器、行业用车载电脑、瘦客户机及特种工控计算机等硬件产品以及数字告示系统软件、会议信息管理系统软件、视频服务系统等软件。目前,软件部门已经拥有一支四十余人的研发团队。此外,随着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产业的发展,公司进一步研发了数字告示管理服务器和视频服务器两种崭新的硬件产品。陈总讲到:作为技术见长的我们,以前是做OEM起家,如今,我们依然要运用自己的技术能力,着眼于为客户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数字媒体解决方案。对于品牌,我们相信市场的选择和客户的认可才是最重要的。

    奥泰视景上述实力源于自身的技术背景

    一、产品优势

    奥泰视景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优势之一就是“完善的产品体系”。媒体播放器从设计之初就涵盖了从低端的播放低码率多媒体文件到高端的支持最新蓝光标准的产品。既包括一些体积较大、成本较低的普及型产品,也拥有完全紧凑型设计的微型产品、ALL-IN-ONE的一体机产品。在软件方面一直致力于向大型、可管理较强的新媒体数字信息平台的开发。较高的研发起点使得奥泰视景的产品在应对各种不同规模的应用时都能应付自如。在面向可管理的数字告示系统解决方案上,专门设计有管理服务器和视频服务器,来帮助用户完成集中的系统管理和视频直播等应用控制。

    对于媒体播放器产品,奥泰视景拥有三个主要的特色:

    1. 工业级制造、   2.  硬件看门狗    3.   7*24小时工作。

    第一、是在高温下的稳定工作。一般的商用级别的产品能够在0到35摄氏度或者40摄氏度的温度下稳定工作,而工业级产品则要求在0到60摄氏度的环境中能稳定工作。对于电子产品,工作温度直接影响着产品的寿命和稳定性。如果媒体播放器选材层次比较低,在较高的工作温度下其自身的电气特性就更容易发生变化,进而引起系统的不稳定甚至是寿命的大幅缩短。针对数字告示系统散热环境不好、长时间工作的特点,奥泰视景公司的媒体播放器产品全部按照工业级标准设计、生产、制造,从而保证了设备的稳定运行。

    第二、是看门狗功能。看门狗是一项将硬件和软件结合起来的技术,用来实现媒体播放器死机后的自动重启。无论计算机怎样设计和提高工作稳定性,都不能在根本上避免死机现象的出现。

    对于奥泰视景具有看门狗功能的媒体播放器,系统会在自动感知“死机”后或者其自身的应用程序出现异常后自动重新启动,恢复到正常的工作状态,真正实现了无人值守的应用。

    对于安装后很难维护的媒体播放器来讲,自恢复机制显得尤为重要。

    第三、媒体播放器要支持7*24小时不间断工作。多媒体发布系统应用场所决定了媒体播放器必须要满足7×24小时不间断工作,这也是选择媒体播放器最基本的要求。

    另外,陈总也为我们介绍了奥泰视景媒体播放器的一些“小特点、小改进”。例如奥泰视景媒体播放器都支持内置的无线功能;在对前端显示屏的控制上,除了支持R232串口控制外,还专门内置了自己研发的红外控制系统。采用内置红外控制模块的媒体播放器能够模拟显示屏遥控器的所有功能,同时也保障了对不具有R232串口的显示屏的控制功能。类似这样的小改进非常多,每一项改进虽然谈不上多高的技术含量,但是都会使客户的应用更为便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