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泰视景获投影时代优秀品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26 作者:树人

    近日,有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视讯行业最大的新闻媒体,投影时代主办的2009到2010年度“大屏盛典”评选活动胜利落下帷幕,并举行了盛大的网络颁奖活动。包括年度优秀品牌、创新产品和特别贡献集成商三大奖项花落谁家悉数揭晓。

    本届大屏盛典活动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包括来自数字告示、大屏显示会议系统、电子白板等十大领域的众多优秀品牌和年度创新产品,在经过长达三个月时间的评选后而最终敲定。以专业,守信,创百年品牌,树行业新风为公司理念的---北京奥泰视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摘得数字告示行业“年度优秀品牌”奖。

奥泰视景获投影时代优秀品牌奖

    北京奥泰视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中关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视频服务系统、会议信息管理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以及多媒体播放器、车载电脑、嵌入式工业电脑等产品的设计、研发、销售工作。产品应用遍及金融、电信、教育、税务、邮政、证券、家庭、民航等各个行业,部分产品已经远销北美、欧洲。

    在研发和解决方案方面,公司拥有40多人的强大的软件研发队伍和一大批经验丰富的系统集成专家,在应用程序开发、嵌入式操作系统开发、综合布线以及各种行业解决方案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在研发和处理能力上,不输于任何其他的国际大公司。

    通过近几年的发展,公司先后与IBM、台湾威盛电子、方正电脑集团、长城电脑集团、海尔集团、研华集团等国际知名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被IBM授予“关键供应商”、威盛电子授予“大陆地区唯一嵌入式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相信通过跟这些公司的合作,奥泰视景能够在将来取得更大的发展,为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