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泰视景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助辽宁省公安厅实现信息数字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由奥泰视景自主研发的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DSS)成功应用于辽宁省公安厅的部分新建办公大楼。此次奥泰视景多媒体系统的成功应用,不仅帮助公安厅在办公上实现信息与数字化统一,另外还提升自己的服务管理水平;同时也再次证明奥泰视景自有软件的设计水平和市场魅力。

 

    奥泰视景携手合作伙伴为辽宁省公安厅新建大楼搭建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通过该系统,将新建办公大楼的五十多个点,通过网络建立一套集中管理、灵活应用的互动多媒体展示平台,发布即时的政府政策信息、内外部通知、公告、气象预报、新闻等等。

    本套系统主要由媒体发布控制器控制,通过我司的多媒体播放终端在电梯口安装LCD或LED上播放各种文字、文本、图形、图像、动画等信息。

    奥特思多媒体发布系统软件是我司开发的能够满足各种大规模网络多媒体信息发布的成熟产品,可适用于广域网、局域网等各种网络环境,功能强大,界面友好,容易操作。广泛应用于银行、电信、邮政、图书馆、酒店、电梯间、大堂、体育馆、展览中心、政府、机场、火车站等需要进行多媒体信息发布的公众场合,同时结合该公司网络媒体播放器为您提供可靠、稳定、全面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辽宁省公安厅办公大楼也即将完成全部工程的建设,届时,奥泰视景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将会为此智能化楼宇提供最佳的沟通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