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功之道:Data Call数字标牌业务高速扩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9 作者:叶风
    Data Call技术有限公司(OTCBB: DCLT) 日前宣布,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已经覆盖了美国36个州。展望未来,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万斯说:“我们的计划是扩展到其余各州,并且将按同样方式扩展到其他全球市场。”

    大约5年前,Data Call就开始为德州的一些数字标牌网络提供基本的信息包。当时,公司的策略是面向年轻的快速成长的行业提供服务。据记录,整个数字标牌行业,特别是Data Call的营业收入正在以三位数的速度增长。而且这一增长趋势将继续下去,专家认为美国数字标牌业2010年将增至26.0亿美元。

    正是看到了数字标牌未来的美好发展前景,Data Call从2008年开始大规模扩大其在美国的数字告示业务范围,并且很快将业务领地扩充到了15个州。业务领域也从最早的德克萨斯州餐厅延伸到银行、医疗设施、加油站、便利店、饭店、写字楼、体育场馆和全国各地的广告牌。据Pjtime.com了解,该公司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业绩主要得益于其灵活性和愿意适应快速增长的行业而不断创新,并且以为客户带来价值为业务服务宗旨。

    在过去的一年,业界所看到的其他技术的发展,这对Data Call Technologies公司来说无疑是一个好兆头。其中包括更加方便用户应用程序,驱动更容易和更大的数字网络部署。此外,越来越多的全球性公司购买和积极投资动态数字标牌。

    Vance先生评论说,“在为行业提供全面的服务同时,我们继续创新出新产品和服务来为现有客户提升附加值。这一战略将使我们能够为全球市场提供一个有吸引力的产品线和价格点。”

    Data Call公司正在全球市场出处开花,近日刚刚在牙买加首都金斯敦提供了数字标牌产品和服务,夏威夷的希洛也安装了公司的产品。休斯顿Data Call Technologies公司董事长Jim Ammons说:“我们很高兴我们的产品现在正在供应牙买加。我们预计在加勒比海国家会有强劲的持续增长,因为他们想将实时、动态的信息发布给前往参观的游客。”,也许正是Data Call公司能够敏锐的扑捉到用户的需求才取得如此好的业绩。投影时代网认为Data Call公司的成功还是值得国内数字标牌企业借鉴。

   

 标签:DataCallDCLT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