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ranston社区学院成功部署数字告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9 作者:飘飘

    作为英国Lincolnshire的一家综合性学校,Branston社区学院目前拥有1050名在校生。日前,该校选择了Digital媒体公司的DISE数字标牌套件,该套件是一种基于Windows的数字解决方案,主要用于实时数字内容的管理和控制,目前该数字标牌已经在Branston学院部署成功。

    依照Yorkshire郡Brighouse公司的说法,Branston社区学院一直都在寻求一种向师生有效展示数字内容的标牌解决方案,像自助就餐、办事处信息和事件公告等讯息都是应当及时传递到师生那里的。另外,学院还希望参观者能够获得及时、详尽的指示信息,并能同自己的师生们产生互动交流,这也是学院更多联系社会的必然要求。于是,DISE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便应运而生了,它易于操控和升级,在专业信息展示方面又非常的专业,堪称是各类校园数字标牌系统的最佳选择。

    Digital媒体公司的DISE数字标牌应用套件还能支持在线升级,操作使用也是灵活性十足,更是内建了内容规划工具,像Adobe PDF和PowerPoint文件都是能被支持的,这都是该套件的卖点。据Pjtime.com了解,DISE软件能够使得屏幕网络运行更为顺畅、便捷,这都缘于其超强的内容管理能力和方便用户操作的操作界面。

    经过30天的免费试用期,Branston社区学院最终认定DISE是可选的最佳解决方案,它不但能够满足当下的数字显示需求,更是能够在未来具有取得成功。

    “DISE套件还允许我们的技术人员进行图像创建,并能从固定文件夹里筛选合适的图像文件,这同样是非常方便的”, Branston社区学院技术主管Chris Drew如是说。

    Chris Drew还提到,教师们还可以在文件夹之间进行方便的文件拖拉,系统更是能够及时升级的,像文本、图像等多种类型的文件都是能够被准确的呈现在教师和学生眼前。“另外,DISE套件的时间选择和内容规划特征更是非常出众。”

   

 标签:BranstonDIS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