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绘声数码公共广播系统在浙江科技馆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9 作者:佚名

    日前,浙江省科技馆背景音乐及应急广播系统正式投入运行。各项设备运转正常,顺利通过验收。

    此项目采用HIZONE(绘声)全数位公共广播系统3000系列,由浙江东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安装。该系列是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总线式数字广播,具有多项广播功能,包括定点广播、分区广播、全体广播、电话广播、远程呼叫、邻层报警等,真正实现了“想怎么响,就怎么响”的目的。

    此系统集智能化之大全,所有功能的设置与控制,全凭多媒体广播主机完成。触摸屏控制,人性化的人机对话平台,使得操作更加便捷。

    由于系统采用总线式结构,布线、施工、维护将非常方便。而且后期扩容也变得简单,只需增加数字终端即可。

   

 标签:绘声数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