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alrec Audio发布Apollo大型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Calrec Audio发布其最强大的数字调音台——Apollo,它可提供超过Alpha平台两倍以上的处理能力,同时拥有全新的用户控制界面。

Calrec Audio发布Apollo大型调音台

    Bluefin2带有新一代的Calrec高密度信号处理,可提供48kHz下最多1020个通道处理路径(128条总线,96个IFB /轨道输出和48个辅助),或是96kHz下的510个通道处理路径(64条总线,48个IFB /轨道输出和24个辅助)。调音台的每个通道上还带有第二动态区域,具有超过70分钟的可分配延迟,以及三个可提供多位操作者同时使用的独立APFL系统。由于这些设备并不分享处理资源,因此它们会一直处于工作状态。

    控制台上带有OLED显示屏、触摸屏,以及可以保证在运行工作期间“不会错过”回馈的发光旋钮。操作者可进行自己专用的操作设置。在分配模式中,调音台提供常使用于以前Calrec设计中的分配面板。在通道条模式中,面板被配置成类似于模拟设计。调音台配备有专用的集成路由器,因此其I/O功能可由Calrec的Hydra2网络系统来执行,该网络系统使用有高负载的8192 x 8192交叉点式路由器,并拥有可提供模拟、AES、Madi、SDI和Dolby E格式的各种I/O单元。使用铜缆或光纤连接,可装配GPIO卡。

    Apollo将处理、电源及I/O路由都融合在了一个紧凑,8U高的机箱中,而且它具有DSP控制的自动热交换备份系统,控制处理器,路由器,电源和接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