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向甘肃小学捐赠大屏幕一体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雅图公司与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两所小学正式签订了“捐赠价值五万元教学设备协议书”,用于支持两校“中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生远程教育和远程协作学习”项目的顺利开展,两所学校校长和雅图公司高层领导参加了现场协议签订仪式。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代表董事长谢敬先生和全体员工向两所学校捐赠了价值伍万元的62寸大屏幕智能一体机用于支持甘肃地区教育建设。

    雅图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已发展成为国内投影机产业生产制造的龙头企业,取得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特别是去年5.12汶川大地震后,雅图公司为灾区灾民和学校捐助了大量物资和资金,把雅图人的爱心带给了灾区人民。今年雅图把同样的爱心带给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的两所学校的孩子们,希望孩子们珍惜生活、刻苦学习,从小立志,长大成才。

    两所学校校长和师生高度称雅图资助教育的善举,并将一面“捐资助学、情系教育”的锦旗赠给雅图公司,感谢雅图对当地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要把雅图的爱心变成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充分利用雅图捐赠的现代化教学设备,将更多的知识传授给孩子们,将孩子们培养成国家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人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