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在福州召开通讯产品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8月13日,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在福州美伦华美达大饭店召开了博世新一代数字会议网络(DCN NG)与Praesideo数字广播及EV专业扩声音响产品硏讨会,福州巿相关设计院、集成商和最终用户的代表约1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在福州召开通讯产品研讨会

    销售总监梁树恒先生首先向来宾们介绍了博世安保通讯系统旗下通讯业务的概况。随后,产品工程师林涛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博世新一代数字会议网络系统、新一代数字会议网络系统配置、数字会议网络系统(DCN)以及Praesideo数字公共广播和紧急语音疏散系统。最后,高级系统工程师高世宇先生为大家带来了EV专业扩声产品及工程设计配置介绍。硏讨会由博世区域销售经理周颖剑先生主持。

    博世DCN无线讨论系统无论在小型室还是大型会场,都能极其方便和灵活地举行各种规模的会议和研讨会。EV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专业音响品牌,一直致力于向中国听众传送绝佳品质的声音。本次会议中博世全程使用了DCN无线讨论系统和EV扬声器,来宾们通过亲身体验,领略了博世产品卓越的性能、高水准的音质和数据传输。

    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将一如既往地为福州地区的广大客户提供品种齐全的通讯产品和一站式整合解决方案,以广泛应用于会展中心、体育场馆、影剧院、商业建筑和机场等多个行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