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竞力角逐河南公共广播市场 BSPH后来居上

来源:天极 更新日期:2009-08-19 作者:佚名

    河南公共广播市场比沿海省份稍差而位在内地省份的前列,几大知名厂商在此竞力角逐,狼烟四起。BSPH广播的介入稍稍迟于同行,而09年可作为其正式发力的纪元。这是因为这一年,该公司决定加大力度开发这块潜力市场,并将其列为重点战略目标,随即又展开了一系列的活动计划。像09年5月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八届国际音响展,BSPH紧紧抓住这次机会倾力备战,力邀河南省众多目标客户莅临参观。这次行动,有力地配合了BSPH广州总部营销中心的市场开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展览距今已有不短的时间,这段时间对BSPH是否是一个特殊时期呢?我们去一探究竟吧。果然,在此期间,由河南打电话来咨询产品、求助技术支援及来函索阅资料、下订单的客人,呈现几何倍增趋势,公司重新整编了客服组,以更好应对此喜人形势。另据闻,相比去年同期,大约有以下三个方面的变化格外显著:

    一、品牌知名度加快提升

    BSPH进入公共广播行业的历史也不短了,可由于市场分布不均衡,导致许多区域还相当不了解这个品牌。河南基本上就属于这种情况。今年以来,BSPH通过外派业务人员进行实地市场调查、登门拜访,强化展会形象宣传,扩大网络推广,河南市场已悄然启动。

    6月,BSPH联合当地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工程商,厂家商家联动,在河南省会郑州举办了一场有声有色的品牌推广会,给到会参观的行业从业人士及专业观众留下了不错的印象,通过口碑宣传,起到了“一石激起多重浪”的作用。

    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因山东、河北境内一大批BSPH的忠实的工程商客户,经常会接到邻省河南的工程项目,无形之中也扩大了BSPH的品牌影响力。

    二、出货品种多样化

    不再局限于喇叭功放这些可置换性强的产品,BSPH性能优异、技术先进的广播主机同样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河南的广播工程项目其实并不少,只是因为其它品牌进入该市场较早,先入为主,工程商习惯了某个品牌后也不愿意再经常更换,后来者的公关难度就相对大一点。BSPH广播系统有着相当突出的特性,并非每家产品都能做到,即“人无我有”,它们用于工程时的不可置换性比较强,特别是工程投标,优势立显,可最大限度提高中标率,有效降低被其它产品置换的风险。以BSPH经典智慧型广播系统为例,据技术人员介绍,它的系统自检功能目前是国内唯一,于甲方的使用是很大的便利,也可令工程商后期系统维护的工作量大为减少。

    BSPH率队参展的莫总返回广州总部后多次讲到,许多客户在北京的展会上都亲眼目睹了BSPH系统主机,看了现场演示,看到了产品线丰富和质量性能优异,因此对产品十分有信心。音频矩阵系统VT-8N、商业音乐系统SX-116、数字广播SD-60N等,纷纷打开销路,正在或即将花开中原大地。

    三、发展势头令人看好

    收集各种展会、推广会上的客户名片或者其它联系方式,经过沟通磋商,BSPH现已在河南市场占得一席之地,客户认可率越来越高。公司原有的一些老的客户不再只做喇叭功放,不断扩大经营产品种类,逐步提高合作的广度、深度。之前对BSPH有所了解的潜在客户,也积极寻找机会,通过各种渠道表示合作意图,出样品、样机进行得如火如荼。

    BSPH的市场开发一刻也没有停过,今年取得的成绩正可以鼓舞士气,把市场做得更好。河南市场的变化,直接反映了该公司企业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准确性,公司莫总还谦虚地说,“我们从中学到的经验可能会与取得的成绩同样重要吧。”

   

 标签:BSPH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