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5台印天电子白板入驻河南30所学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厦门印天国内市场部销售人员带来喜讯:河南省30所学校购买的205块Easy board电子白板,Infinity液晶书写电视已经全部安装完毕,这30所幼儿园、小学、外国语中学的教师在销售人员的精心培训下,已经能够熟练操作电子白板。在9月初开学时,在校师生就可以感受到电子白板在教学上的神奇魅力!

    学校一负责人介绍说,在暑假期间为校园购置电子白板这一最新的信息化教学工具,就是为了让孩子们在一个没有污染的教学环境里成长。同时电子白板可直接用手指书写绘画,两手简单操作就可实现放大、缩小、旋转等功能,能在课堂上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并且有利于培养学生动手操作和主动学习的能力。该负责人透露,学校已经将印天电子白板这一教学工具写入招生手册,实现“一间教室,一块白板”。印天电子白板也将在河南以此为据点,拓展其在教育行业的市场。

205台印天电子白板入驻河南30所学校

(印天专业讲师为在校老师进行培训)

    印天电子白板为了更好的深入教育领域,在学校外观及用料上都有所改进,对于Easy board电子白板系列产品,考虑到学生的安全性,产品将利边利角圆滑化,边框采用淡灰色与白板色搭配,不会引起学生视觉疲劳。

    而对于Infinity液晶、等离子书写屏系列产品,其表面采用钢化玻璃材质,利用红外定点技术,在电视上的任何点击、移动均可转换为计算机的鼠标信息,配合印天相应的软件应用程序,以及配套的相关课件,使得一台电视既可以做为电视观看,又可以实现电子白板的所有功能。

    印天电子白板首次运用于河南教育领域,便取得如此佳绩。不仅引领河南教育事业进入数字化信息时代,同时也稳固了印天作为全球交互式电子白板领跑者的霸主地位。印天将把研发和生产最自然、最便捷的人机交互设备做为公司的社会责任,并为此不懈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