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科智联虚拟现实无缝拼接导游景点培训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导游实务学习中会有一些景点介绍、讲解得学习培训,以往得教学必须要学生拿着诸如“河北旅游”、“北京旅游”等等得地区景点景区教科书去将各个景点、景区的历史、文化、特色、人物等等相关的“亮点”通过死背硬记,在讲解时常常因为缺乏经验而出现讲解失误,导致讲解服务水平的降低。

    中科智联(01082827677)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大屏幕投影、投影拼接、无缝拼接、边缘融合、虚拟现实、虚拟城市等等投影多屏幕显示系统。

    针对旅游行业的特殊需求,中科智联(01082827677)设计出了仿真系统旅游实训系统,系统采用多组投影机,应用虚拟现实系统平台,可以将全国200多个旅游景点虚拟数据(01082827276)全部集成到播放平台,通过立体转化、信息发布平台,将虚拟数据通过左右眼数据转换输入到观众眼中,从而在观看着视网膜呈现出与显示世界“一样”的真实场景。

    利用虚拟现实培训平台,导游培训可以通过大型环幕环境,通过大屏幕景点切换和场景变化,让参与者亲自参与到景点之中,这样,从书本上面学到的东西,可以即学即用,从而提高学习效率的同时,大幅度提高导游人员的整体素质。

    景点实训系统解决方案:01082827677,13401073446,www.zhongunio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