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旗世纪为中国移动新增营业厅量身打造视觉显示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9 作者:佚名

一、客户概述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移动”)是2000年4月20日成立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注册资本为518亿元人民币,现资产规模超过5000亿元。中国移动通信拥有全球第一的网络规模和客户规模,连续6年入选《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最新排名第202位,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
 
二、项目分析

  中国移动营业厅是移动与手机用户最直接的交互平台,因此,营业厅一般是移动业务推广与理念传达的急先锋。而靠宣传彩页、海报的推广方式已经不能满足移动的推广要求。而视频传达,就是最佳的补充方式。营业厅一般面积较大,所以对显示屏的可视角度、可视距离都提出了要求。移动动感的宣传片则需要显示屏对运动画面的完美支持。


三、产品选型与项目实施

  双旗世纪的售前工程师为移动营业厅选择了LG的42寸等离子显示屏,该屏具有可视角度大、运动画面显示清晰逼真等特点。42寸的大屏幕也满足了对可视距离的要求。售前工程师还对不同的营业厅选择不同的摆放方式。 
 
    新营业厅地址:

  海兴大厦—营业厅(装修中),位于海淀黄庄西侧,海淀区海淀南街与海淀中路西南侧,北临中关村西区及北四环、南依海淀南路,东西坐靠中关村及苏州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主要用户群为白领人士。

  天创科技大厦—营业厅,位于海淀区彩和坊路8号,交通方便,人流量大,主要用户群体为白领人士和学生。

双旗世纪为中国移动新增营业厅量身打造视觉显示工程

天创科技大厦—营业厅

  如需咨询或制订详细行业应用方案 请致电:010-82828976
  北京双旗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竭诚为您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