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调出好音效--会议室调音台设备推荐

乐富豪(Wharfedale) BX系列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乐富豪(Wharfedale) BX系列调音台

  乐富豪(Wharfedale)是一个知名的国际品牌,在过去的60多年,乐富豪已建立了良好的声誉,为音响界所瞩目。Wharfedale Pro BX系列立体声带功放调音台共有三个型号,都带内置立体声数字效果、8个预设和2个图形均衡器以及2个低噪音高效率功放。

  对于一个小型便携的调音设置,您需要一个调音台来平衡麦克风和外部乐器声源,同时,还要添加效果和功放从同一声源驱动FOH(前场)和监听扬声器

  与安装独立的调音台、效果器以及功放器的音响系统相比,使用BX调音台就把问题简化多了。既不需要使用多条电缆,也不需要在操作之前调节电平。BX有源调音台易于携带、设置安装简单而且坚固耐用,可承受长途旅程颠簸。

  输出单元包括1/4英寸± TRS 调音台线路输出、1/4英寸± TRS监听设备线路输入和左右RCA磁带线路出。

乐富豪(Wharfedale) BX系列调音台

    BX系列共有三款型号,可适用于各种应用场所:

  ①、BX1060SD:是BX系列中最小的一款。它有7个平衡麦克风输入、1个超Hi-CZ输入、3个Hi-Z输入、1个RCA输入和3个立体声线路输入。该调音台有7段图形EQ,功率输出为 300W x2 @ 4 Ohm。
  ②、BX1360SD:BX1360SD 的设置相对有点复杂。它有7个平衡麦克风输入、2 个超Hi-CZ输入、5个Hi-Z输入、2个RCA输入和3个立体声线路输入。1360 还有一个额外的2段均衡器(总共9段),功率输出为 300W x2 @ 4 Ohm。
  ③、BX1780SD:是BX系列中最大的一款。它有7个平衡麦克风输入、3个超Hi-CZ输入、5个Hi-Z输入、5个立体声线路输入和2个RCA输入。1780还有一个额外的9段图形均衡器,功率输出较高,为 400W x2 @ 4 Ohm。

    产品优势

  Ⅰ、坚固耐用:BX 系列的面板采用的是质量轻且坚固的注射模型。面板将整个调音台包住,保护其在碰撞时不受影响。
  Ⅱ、额外控制:无论是监听设备主输出还是总路电平控制,都有相应的效果控制将效果信号与监听设备输出和主输出进行混音调节。
  Ⅲ、演播室级别的组件:BX 系列有一个 7段(1060)或 9段(1380/1780)图形均衡器用于主输出和监听设备输出。
  Ⅳ、橡胶带防止放在调音台上的电子器件(如CD/DVD播放器等)滑动。
  Ⅴ、数字效果发送和哑音开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