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调出好音效--会议室调音台设备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英国SOUNDTRACS S18-4 14路调音台

    在一些大的会议室工程中,一套音响系统中调音台是必不可少的。调音台可以实现很多功能,有多路输入输出,均衡、编组、效果等等功能,每路话筒分别控制,音源可以用其它路来控制,而输出也分别接到不同的音箱,这样做你可以用控制不同的传声器(话筒)和音源,功放,并实现很多功能,比如做会议的时候,为了提高语言的清晰度,可用单声道,同时提高均衡的高频和中高频。

     一般在一些高规格的会议室中,需要对现场的音源实现准确快速的控制,这就要求调音台具有大量的输入端口和辅助输入输出接口。所以我们在选购产品时,用户应尽量采用性能稳定,口啤较好的品牌,并可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人员培训及售后服务的产品。

   英国声迹公司曾先后推出Jade, Solitaire, Sequel II 系列调音台,现在更是为了提供给客户多种选择而推出了较低价位的琥珀系列调音台。琥珀调音台系列同样具有英国声迹调音台的传统——高质量,领先技术的产品。

    琥珀系列调音台外观小巧,高质量输入,低噪音,优异的信噪比,机上预设监听及显示量表使用简单,3段均衡和精选频率用语专业信号制作。适用于键盘,乐队,复杂的音响安装,夜总会,酒吧以及立体声录音系统。

     SoundTracs 系列有:TOPAZ S 16-4 、TOPAZ S 18-4 、TOPAZ S 28-4 三种系列。其中,SOUNDTRACS S18-4 14路调音台是一款具有实况演出功能高性能调音台,它具有多达10路的话筒输入通道和2路立体声输入通道,多通道的辅助及监听输出,其完善的多功能组合键,可以适用于一些大中型的会议场所,可让您在会议、演出中随心所欲。

会议室调音台设备推荐

TOPAZ S 参数
输入/输出阻抗   输出电平
话筒输入 1k2 ohms 主控输出 +27dBu
线路输入 > 20k ohms 辅助输出 +21dBu
输出阻抗 <70 ohms 耳机输出(每边) 140mW into 600 ohms
   
频响 E.L.N
通道 10Hz-30kHz +/- 1dB 音源阻抗 150ohms -127.5dBu
   
混音噪音 失真
主控推杆 0dB <-81dBu 线路 <0.007%@1kHz
   
辅助噪音 信号串音(1KHZ 时)
输入最低 <-84dBu 输入推杆衰减 >100dB
    辅助输送衰减 >90dB
    相邻通道 >95dB
    立体通道分离 >75dB
   
尺寸(mm) 重量(kg)
12通道 515(高)x482(宽)x166(深) 12通道 6.95
14通道 615(高)x482(宽)x166(深) 14通道 8.50
24通道 935(高)x495(宽)x176(深) 24通道 13.35

 

新特珑 SUNTRON:ME-8调音台

SUNTRON:ME-8调音台

    调音台又称调音控制台,它将多路输入信号进行放大、混合、分配、音质修饰和音响效果加工,是现代会议室、电台广播、舞台扩音、音响节目制作等系统中进行播送和录制节目的重要设备。

    新特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会议系统、中控系统等AV智能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厂商,该公司调音台产品丰富,能同时接受多路不同的信号,并分别对这些信号在音色和幅度上进行调整加工处理,产品性能可靠,性价比高,而成为越来越多的工程商及用户的首选品牌。

    SUNTRON:ME-8调音台是一款4线路调音产品,支持2组立体声输入,一组立体声主输出,一组辅助(AUX)输出,一组立体声信号返回,录音输出,三段均衡,48V幻象供电。

SUNTRON:ME-8调音台

    性能指标:

  • 4路麦克风/线路输入,2路立体声输入;
  • 1辅助AUX输出,1组立体声信号返回;
  • 录音输出和返回;
  • 立体声主输出和1组立体声辅助输出;
  • 48V幻像供电;
  • 分路3段美式EQ控制;
  • 内置DELY可控混响;
  • 外置电源;
  • 分路输入设外接信号接口;
  • 两组立体声平衡主输出,1组立体声编组输出,耳机监听辅助输出;
  • 录音输出和返回;

乐富豪(Wharfedale) BX系列调音台

  乐富豪(Wharfedale)是一个知名的国际品牌,在过去的60多年,乐富豪已建立了良好的声誉,为音响界所瞩目。Wharfedale Pro BX系列立体声带功放调音台共有三个型号,都带内置立体声数字效果、8个预设和2个图形均衡器以及2个低噪音高效率功放。

  对于一个小型便携的调音设置,您需要一个调音台来平衡麦克风和外部乐器声源,同时,还要添加效果和功放从同一声源驱动FOH(前场)和监听扬声器

  与安装独立的调音台、效果器以及功放器的音响系统相比,使用BX调音台就把问题简化多了。既不需要使用多条电缆,也不需要在操作之前调节电平。BX有源调音台易于携带、设置安装简单而且坚固耐用,可承受长途旅程颠簸。

  输出单元包括1/4英寸± TRS 调音台线路输出、1/4英寸± TRS监听设备线路输入和左右RCA磁带线路出。

乐富豪(Wharfedale) BX系列调音台

    BX系列共有三款型号,可适用于各种应用场所:

  ①、BX1060SD:是BX系列中最小的一款。它有7个平衡麦克风输入、1个超Hi-CZ输入、3个Hi-Z输入、1个RCA输入和3个立体声线路输入。该调音台有7段图形EQ,功率输出为 300W x2 @ 4 Ohm。
  ②、BX1360SD:BX1360SD 的设置相对有点复杂。它有7个平衡麦克风输入、2 个超Hi-CZ输入、5个Hi-Z输入、2个RCA输入和3个立体声线路输入。1360 还有一个额外的2段均衡器(总共9段),功率输出为 300W x2 @ 4 Ohm。
  ③、BX1780SD:是BX系列中最大的一款。它有7个平衡麦克风输入、3个超Hi-CZ输入、5个Hi-Z输入、5个立体声线路输入和2个RCA输入。1780还有一个额外的9段图形均衡器,功率输出较高,为 400W x2 @ 4 Ohm。

    产品优势

  Ⅰ、坚固耐用:BX 系列的面板采用的是质量轻且坚固的注射模型。面板将整个调音台包住,保护其在碰撞时不受影响。
  Ⅱ、额外控制:无论是监听设备主输出还是总路电平控制,都有相应的效果控制将效果信号与监听设备输出和主输出进行混音调节。
  Ⅲ、演播室级别的组件:BX 系列有一个 7段(1060)或 9段(1380/1780)图形均衡器用于主输出和监听设备输出。
  Ⅳ、橡胶带防止放在调音台上的电子器件(如CD/DVD播放器等)滑动。
  Ⅴ、数字效果发送和哑音开关。

SoundCraft(声艺)调音台LX9

    英国SoundCraft(声艺)是一间专业音响设备生产商,其主要产品包括广播、录音及扩声用调音台等。SoundCraft LX9 是一款具有传统英国风格的中型实况调音台,LX9融合了最新科技的基础上,保留了 LX7ii 所有优点的基础上升级设计,更加突显其经典中型调音台的地位,真实七组母线设计,GB30 最新技术的应用, 令 LX9 在保留原有技术及风格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成为新一代中型调音台的典范。

    LX9调音台应用全新的技术,提供无与伦比的声音特性;完善的功能设计,适合于各种中小型场所的现场调音,其录音设计功能亦可兼作演播室录音应用。

SoundCraft(声艺)调音台LX9

    主要特性:

  • 三种规格,16、24和32路通道
  • GB30话筒前置放大器和精确的均衡电路
  • 真正的7母线结构
  • 2组立体声输入,2组立体声返回
  • 通道直接输出
  • 方便的对讲通话
  • 100mm行程的推子(衰减器)
  • 四路一组的+48V幻象供电开关选择
  • 6组AUX辅助输出,其中4组AUX可选择推子前或推子后
  • 18dB/倍频程陡峭的高通滤波器
  • 插入点可加插在总输出或分组输出通道
  • 12段LED电平显示器
  • PSU内置电源

    技术参数

频率响应:XLR输入到任何输出+0/-1dB,20Hz-20kHz
总谐波失真和噪声:全部测量在+10dB输出和30dB增益的状态
XLR 输入到直接输出<0.007%,1kHz XLR输入到混音输出<0.008%,1kHz
话筒输入端的等效输入噪声(E.I.N):22hZ-22KhZ带宽,不计权,-128dBu(150Ω声源阻抗)
话筒增益:最小:5dB;最大:60dB
母线噪声:最大输出,输入推子-最大,混音推子0dB
32通道:<-85dBu;16通道:<-88dB 编组输出,输入推子-最大,编组推子0dB
32通道:<-85dB;16通道<-88dB
辅助输出,输入推子-最大,辅助控制0dB
32通道:<-88dB;16通道:<-91dB
通道间串音@1kHz: 输入通道哑音:>98dB,输入推子间的距离>98dB
输入声像电位器隔离: >82dB;混音路由隔: > 98dB
编组路由隔离: >98%;邻近通道隔离: >100dB
编组—混音串音: < -84dB;辅助发送切断: <-94dB
共模抑制比(CMRR):单声道输入,在最高增益时测量:典型值80dB@1kHz
输入和输出电平:输入通道话筒输入:无穷大+15dBu;输入通道线路输入:最大+30dBu;
立体声输入和插入回传:最大+20dBu;全部输出:最大+20dBu;
一般操作电平:0dBu;耳机功率:2x250mW,200 Ω耳机;
输入和输出阻抗:话筒输入2k Ω;线路输入:>10k Ω;
输入通道插入回传:5k Ω(用EQ输入,否则最差的情况为1.8k Ω)
混音、编组和辅助输出:150 Ω;插入发送:75 Ω;推荐耳机阻抗:50—600 Ω;
高通滤波器(单声道输入):100Hz,每倍频程18dB斜率
EQ(单声道输入):HF:13KhZ,+/-15dB,2阶斜率特性;Hi-Mid:550Hz—13kHz,+/-15dB,q=1;
Lo-Mid:80Hz—1.9kHz,+/-15dB,2阶斜率特性;
指示灯:6条3色12段LED发光柱
电源消耗:交流电源(内置 PSU)85V—270V,50Hz—60Hz通用输入,耗电:小于50W
重量:16通道:18.2Kg;24通道:21.8Kg;32通道25.4Kg
工作条件:温度范围:-10°C--+30 °C;相对湿度:0%--80
尺寸:(长×宽×高)
32路: 1059×503×164mm
24路: 865×503×164mm
16路: 653×503×164mm

 标签:会议室调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