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录音K歌好伙伴 ISK电容话筒BM-900到货

来源:武汉电脑沙龙 更新日期:2009-07-02 作者:佚名

    ISK BM-900广播录音电容麦克风,外观设计新颖,采用高质量电容音头及带变压器输出高精密电路,具有高灵敏度、低噪声等特点及心形指向,带有蓝色工作指示灯,特别适合个人录音、乐器拾音等场合。产品含:话筒,塑料手提盒包装,配简易支架,桌面架,2.5米两条。

ISK电容话筒BM-900

ISK电容话筒BM-900

ISK电容话筒BM-900

ISK电容话筒BM-900


  注意事项

  电容话筒需要48v幻象电源才能使用,请确保您有这样的设备。以下设备可以提供48v幻象供电:

  1,专门的幻想电源供电器(例如得胜pm-1,ISK SPM001)

  2,带有幻象供电的调音台(例如百灵达ub-802以上型号)

  3,带有幻象供电的话筒功放(例如百灵达mic200,山逊c-value等)

  如果以上设备都没有,话筒将无法使用。另外所有电容话筒均不含话筒线(电容话筒需要专门的话筒线不能使用普通的,请购买时同时购买话筒线)

 

ISK电容话筒BM-900

ISK电容话筒BM-900

  技术参数

  单体:电容音头

  指向性:单指向

  频率响应:30Hz-18kHz

  灵敏度:-38dB±3dB(0dB=1V/Pa at 1kHz)

  输出阻抗:100Ω±30%(at 1kHz)

  最大声压级:135dB(at 1kHz ≤1% T.H.D)

  等效噪声级:20dB A

  信噪比:74dB

  使用电压:9V-52V 幻像电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