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得胜SM-18 PRO专业录音麦克风“豪横”大振膜音头

来源:TAKSTAR 更新日期:2021-12-27 作者:佚名

    无论是主播,还是喜欢音乐爱唱歌的朋友,都会用到录音麦克风。今天介绍一款性价很高的专业录音麦克风:得胜SM-18 PRO专业录音麦克风。小编认为不管是主播还是音乐爱好者,这款麦克风真的值得拥有。

    先亮价格:官方参考价2599元。

    PS:如果不想投入太多成本,这个价位能享受高配版麦克风录音体验,是相当不错的。

    得胜的麦克风性价一直都蛮高,SM-18 PRO专业录音麦克风工艺与技术的搭配,能看出其用心,对声音体验的极致追求。

    “豪横”大振膜音头

    得胜SM-18 PRO专业录音麦克风采用Φ34mm双面镀金大振膜音头,振膜大、还是双面镀金工艺,如此豪横工艺确保了这款麦克风指向的精密度及宽广的频率响应,拾音灵敏度好。

    声音的真实度、纯净度与底噪表现

    得胜在麦克风领域的深厚造诣,高度精细校准电路和电子元器件,确保了得胜SM-18 PRO在声音方面的真实感和纯净度,高度还原声音与细节声音的细腻度。

    同时,SM-18 PRO的底噪较低,专业级别录音需求完全能满足。

    满足高声压与低频衰减拾音

    得胜SM-18 PRO还设有一个低频衰减开关与灵敏度衰减开关。

    低频衰减能滤除150Hz以下的低频环境音,在有需求的时可以使用,若环境足够安静不建议使用(衰减毕竟会丢失掉一些细节声音)。

    灵敏度衰减能调节麦克风对声压的承受度,来达到不同声源更合适的拾音效果。无衰减

    适合人声录制,但当我们要进行更高声压的声音录制时,比如一些高声音的乐器声录制,灵敏度衰减-10dB更合适。

    能胜任多种场合的录音

    得胜SM-18 PRO具有心型、8字型、全指向,三种可调指向性。心型指向能满足录音棚个人,8字型指向能满足双人录音,全指向能满足多人合唱、舞台扩音,以及麦克风灵敏度调节到”-10dB“时能满足更多高声压级乐器拾音需求。

    外观与包装

    得胜SM-18 PRO采用珍珠铬配色,磨砂质感,一体成型手感顺滑。做工精细,质感强,包装还采用了手提铝合金箱,方便收容与保护麦克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