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DAS助宋祖英唱响“鸟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0 作者:佚名

    6月30日晚,宋祖英携手多明戈、周杰伦和郎朗的“《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华丽唱响。这场演唱会吸引了6万多名观众到场,其中超过200多位明星前来捧场,真可谓星光熠熠。而为本次演唱会保驾护航的则是世界鼎鼎大名的MIDAS XL8、PRO6和H3000三款调音台;录音采用了KLARK TEKNIK最新推出的DN9696高精度音频工作站。

    MIDAS XL8数字网络现场调音台系统是本次演唱会的主调音台,其主要特点是网络化设计,扩展型的标准模块化结构,人体工程学模拟控制界面及超薄台面设计。72个高精度物理电动推子,96个全处理通道,3组SIS L/C/R 左中右主输出和1个辅助立体声输出不仅功能强大更是操作简便,而且它还具备12 VCA 编组/8个哑音控制、定向电平延时矩阵分配系统。内部浮点运算是40bit、取样频率96kHz。其他配置还包括电平/延时设置、参数式均衡、图示均衡、声像控制、压缩、限幅、扩展、噪声门、分频、抽样延时、内部通讯系统矩阵等。因此XL8一推出市场就广受好评,成为众多艺术家的不二之选。

MIDAS助宋祖英唱响“鸟巢”

    MIDAS PRO6现场调音系统则是MIDAS的最新的数字网络音频系统。它沿用了XL8的领先的技术,PRO6可在紧凑的机柜内提供相同规格的同步采样音频性能,能同时处理多达80路输入通道,在监听模式下能提供最多32(+3)条独立的混音母线,而且所有通道都提供了EQ和多种类型可选的动态处理器。PRO6主要由控制中心、DL371音频系统引擎和DL351模块化输入/输出机站构成,所有组件之间都采用双冗余备份的连接。本次机输入/输出机站配置了40路输入,24路输出;通过增加输入/输出硬件,PRO6音频网络可扩展到264路输入和264路输出。

    MIDAS H3000大型现场模拟调音台是MIDAS最成功的商业典范之一。它的效果和功能都已经得到了众多艺术家和观众的认可,成为模拟调音台的行业标准。此次H3000再一次担任了现场返送监听的重任,为观众演艺了精彩的“MIDAS音质”。

    DN9696是一款96轨,96kHz、24比特采样率的音频工作站。它高达9个小时的内部存储量几乎可以满足各种应用的录音需求。功能相当强大,你甚至无需为它供职一个专门的录音技术员,因为它需要的操作仅仅是播放、停止和记录。

MIDAS助宋祖英唱响“鸟巢”

    作为MIDAS和KLARK TEKNIK大中华地区的唯一代理,华汇音顾有限公司对此次演唱会进行了全方位的支持,除了以上产品,还提供了其代理的SENNHAISER 5000系列无线话筒。并且不仅总经理林海彬先生亲自到场,MIDAS的技术工程师Nigel James Turner先生也参与到其中,真正实践着华汇公司真诚待客,服务周到的公司理念。

    “2009《魅力•中国》”,宋祖英与多明戈、郎朗、周杰伦等人的合作是一次别开生面的跨界合作,堪称世界空前。观众不仅同场欣赏了古典、流行、民歌、美声等经典之声,同时,中国三大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上海交响乐团、广州交响乐团也是首次联袂登台。演唱会荟萃了中国各民族、各地域最有代表性的民歌,精心的编排和富有创意的演绎,再现了中国民歌的源远流长,让全世界感受中国音乐的魅力。

   

 标签:MIDA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