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信达iDste系列嵌入式网络中控研发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综述

    随着多媒体教室的大量增加,教室多媒体设备的管理成为学校急需解决的问题,而校园网络的日益普及使多媒体设备有效管理成为可能。康信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2009年新近研发生产的iDste系列网络中控嵌入式中控采用全新的网络化设计理念,自带网络通讯模块,自适应10/100M以太网环境,多种控制方式控制(网络控制、控制面板控制,网络自动开启关闭等等)。系统上电后,自动连接远程管理控制中心的总控服务端。通过总控服务端及配套的管理控制系统软件,可对各教室进行远程控制及管理,使管理员在任何地方,便可轻松管理网络中的任何一个教室。

康信达iDste系列嵌入式网络中控研发成功

康信达iDste系列嵌入式网络中控

    iDste系列嵌入式网络中控,主板全部采用6层板SMT贴片工艺,内嵌三星ARM9高速400MCPU,liunx操作系统内核,具备极为广泛的网络及软件应用扩展性。 利用先进的嵌入式计算机技术,充分整合现有学校多媒体设备资源,采纳众多一线电教管理员切身经验,集成多媒体管理于嵌入式平台,全面带领中控进入ARM时代。

iDste研发背景

    中控系统,作为现代教室AV系统的神经控制系统,已从当初的只具备信号控制功能逐步向网络化,集约化,高级智能化大步迈进。具备高度智能化的现代中控必将整合现有教室多媒体资源,成为集中处理现代校园音视频资源的必备设备。深圳市康信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置身于教育行业十几载,对教育行业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随着康信达公司不断的研究摸索、不断的创新,并和众多一线电教管理员的大量沟通交流、讨论,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反复地试验、测试。 2009年初康信达公司终于成功地研发出了当今中国市场上功强大,性能稳定,并且和管理员最贴切实用的嵌入式网络型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康信达iDste嵌入式网络中控。康信达iDste系列嵌入式网络中控的诞生,引起IT集成商和教育界的广泛关注。特别引起了电教管理员的青睐。目前,所有了解康信达iDste系列嵌入式网络中控的集成商和电教管理员对产品的贴身功能的实用性、稳定的性能、和先进的硬件给予很高的评价,康信达iDste系列嵌入式网络中控真真正正地给电教管理员带来了对多媒体设备高度集中管理的希望!

iDste软硬件详细介绍

    iDste系列网络嵌入式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主要参数

配制

描述

CPU      

samsung arm9 400MHZ主频

操作系统 

           liunx操作系统

内存     

64M*2

VGA信号处理       

3进2出同步/异步交叉矩阵。(前面板一路)

VIDEO信号   

  1进1出。(前面板输入后面板输出)

AUDIO信号

4进1出,可设置混音模式。(前面板一路)

路由交换机

4口10M/100M交换机

话筒     

2路输入(前后面板各一个)

校园广播接入       

后面板置入

外设控制方式       

两路RS232控制

软件升级 

前面板CONSOLE口,同时支持网络升级

网络端软件

授权windows客户机

强电控制 

外接4路可编程强电控制模块

功放模块 

可选智能数字60W+60W功放模块

 

    iDste软硬件系统

    系统软硬件特点

  • 采用高速400MHZ三星arm9嵌入式系统。Linux操作系统内核。
  • 设备上电后直接在IP网络上可实现教室终端的可视化管理。
  • 自定义后台软件自动统计教室多媒体设备的使用状况及状态,如:投影灯泡的使用时间,维修纪录,使用频度等。 
  • 远程控制及管理教室投影机,展台,电动屏幕等。
  • 通过软件可远程安装所有投影机控制码。
  • 通过软件可详细纪录设备使用日志,资产评估等。
  • 通过软件可实现教室中控远程软件升级,教室中控的状态控制,键盘锁定等权限操作。
  • 通过软件升级可依赖本平台实现音视频的广播。
  • 可选配智能数字功放模块为用户提供智能一体化音视频控制。

    iDste嵌入式中控硬件组成详细介绍

  • 采用高速高精度6层pcb板设计,做到高度集成,高度稳定性,全面采用当今流行的SMT表面贴片无铅环保工艺。
  • 采用支持7*24小时ATX高频开关电源,支持7*24小时不间断工作
  • 采用高速高频VGA处理芯片,处理分辨率可达1600*1200,85Mhz,带放大电路支持VGA长线驱动,保证传输信号准确无误
  • 延续已有系统特点,扩展断口置于前面板方便使用者短时接入,节省宝贵时间
  • 通过可扩展IO接口可连接第三方IC卡及ID卡,视音频矩阵等设备。
  • 智能化可编程数字功放模块,具备自动检测信号并启动和关闭功能,为用户管理带来得心应手得操作体验,配合本机主板系统也可实现智能化配制和操作。
  • 独到的路由交换机设置为用户以后的网络扩展提供极为方便配制需求,如:外接网络广播接入,ip摄像机接入,外接笔记本电脑接入等,都可共享到网络资源。
  • 外置可编程强电电源箱除为工程商提供简易的接线方式外,更为本系统的工作带来极大的稳定性
  • 一体化模压键盘,外观时尚,安装方便,不需破坏桌面,安装只需4颗螺钉

     iDste嵌入式中控软件功能详细介绍

  • 可视化远程客户端软件为管理者提供随时想要获取的每一使用端信息。
  • 利用远程管理软件管理者就向在本地操作面板一样可以控制教室所有级联设备。
  • 通过授权管理者可在任意时间对所有终端使用权限管理,如限制使用某一设备,或收回使用权限。
  • 独有的灯泡检测电路配合软件可实时统计灯泡的使用寿命。

康信达iDste系列嵌入式网络中控研发成功

  • 通过软件可实时分时段统计教室设备使用的频度,资产损耗情况,维修次数,并形成日志,或输入excel表,为电教管理员提供决策服务。
  • 支持远程安装调试教室终端功能,为电教管理员或工程安装人员提供方便快捷的安装调试体验,包括代码写入,端口配制等。
  • 基于本硬件平台,通过软件升级就可直接升级为数字广播节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