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ALM EXPO 2009:ITC公共广播受好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1 作者:佚名

    PALM EXPO 2009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今天(2009年5月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闭幕。位于1号馆首层A馆,1A015展位的ITC公共广播也以超大规模展示,以全球化展台设计风格、全新高技术产品的近距离体验,吸引来全球众多的客商,一度挤满了整个展位,观展商络绎不绝。

    ITC公共广播产品简洁时尚、人性化的外观设计,国际化的新工艺,超稳定、先进的性能,更是得到了全球客商的一致好评!

   

 

 标签:ITCPAL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