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助你起飞的好帮手—Matrox显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金融交易环境中,您需要对大量系统进行管理,包括交易所系统、前台和后台系统,甚至还有移动员工的便携式电脑。Matrox 提供了广泛的图形解决方案组合,旨在满足客户(像您一样的 IT 专业人士)最苛刻的需求。

  • 利用我们功耗超低的图形卡降低总体能耗
  • 保存和保留设置,轻松进行维护和迁移
  • 创建多个桌面,有效组织应用程序,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
  • 减少交易所的热量和噪音,而不造成任何数据延迟

    Matrox 与业内的领导者密切合作,专门针对金融、能源和商品市场的交易人员,提供创新的定制型生产效率提升工具。一些领先的企业已采用 Matrox 的图形解决方案,为全球各地的银行、交易所和交易室引入双屏、三屏、四屏或更多屏的多显示器设置。

    如果你想在金融环境中能更好的起飞,那么Matrox的M-series系列就是友双国际为您带来了好帮手!

Matrox M 系列

    Matrox M-Series系列显卡基于Matrox强大的多屏显示图象技术设计,全面支持WDDM技术,能完美运行WindowsVista的Aero特效。并通过微软的WQHL认证,兼容多总线类型和不同的规格大小,能够更广地使用在不同类型标准的系统内。应用了全新的特定用途集成电路(ASIC),通过强大的单芯片提供四口显示输出,总线接口为PCIex16,能为windowsxp用户改善显示性能与特性。具有长时间的产品使用周期,产品可靠性强、稳定性强。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关注友双国际 http://www.amaraint.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