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C Audio发布EV-5000公共广播矩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2 作者:佚名

    IC Audio为2009年发布了众多新品,其中包括EV-5000扩声和语音报警矩阵,其被制造商描述为可在纤薄的(EN 60849) 1U高机架上运行所有必要的监控功能。用户可以连接多个桌上呼叫话筒到设备上,还可发布紧急通知,进行报时并存储疏散信号。

    该设备应用于像学校、零售商店、工厂、办公楼和宾馆类的场所中,EV-5000可以将其声音文件存储在MMC-Flash记忆卡上。其最低可配置四个寻呼区置,系统运行一个主放大器和一个备份放大器。此外,可以通过添加多个继电器板到设备的四个线路输出中,使其可以用于大型设施里,系统还可以串连起高达10个EV-5000设备,去进行多达80个区域的处理。

IC Audio发布EV-5000公共广播矩阵

    IC Audio推出的产品还包括EN-Series扬声器,带有两个独立的底架和变压器,可在关键应用中提供冗余。该系列包括了DL-EN 06-100/T,DL-EN 06-100/TF,DL-EN 06-200/T全音域天花扬声器,壁挂式音箱WA-EN 06-100/T, DA-EN 06-260/T,声柱TS-C-EN 06-300/T。所有扬声器均装备有一对陶瓷砌块和两个温度保险丝,其中DA-EN 06-260/T和TS-C-EN 06-300/T还带有FE-180安全电缆。

    DK 12/T号筒扬声器同样是新推向市场的产品,IC Audio说其“紧凑的音箱箱体中融入了强有力的音响”。抗震ABS塑制结构通过UL94V0保证了持久的稳定性,扬声器包括有一个可快速安装的塑制托架,在扬声器后方可进行灵活的功率调节。

    最后、制造商还发布了FE 165 Firedome,其旨在增加DL-E 06-165/T天花扬声器无源的安全性。

   

 标签:ICAudi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