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sser数字媒体公司推出数字标牌零售广告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5 作者:飘飘

    近日,Visser数字媒体公司宣布成立Scottsdale总部和数字标牌设计公司,旨在帮助零售商去实现其目标受众,同时也为哪些提供主机网站服务的零售和教育合作伙伴提供新的收入选择。

    Visser还将重点放在户外市场上,旨在向零售商提供充满活力和吸引力的内容平台,并将液晶数字显示战略应用在高流量的网站上,诸如零售商店、大学和学院校园当中。这些显示设备还可以应用网络,并提供数字营销活动、专业性小广告、宣传通告、活动通知、实时主动跟踪信息和紧急广播等等。

    另外,Visser还能够为这种平台提供较低的成本和相关的系统软件、硬件安装和维护。这种基于网页的解决方案还可以被用于远程管理或储存、删除合作伙伴需要的IT资源。

    户外数字标牌网络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连接产品、服务的新型广告和讯息的机会,而这一新兴的媒体市场还允许广告客户迎合不同目标的消费者。无论是购物还是入学,它都可以影响消费者的购买策略,以增加产品销售量。另外,数字标牌网络还是一种更为有效的品牌和鼓励性平台,更重要的是,它们还允许大学管理人员将安全信息传递给校园里的学生。

    据悉,Visser新型的零售和大学校园工程还可以提供一种独特的收入分享机会,在目前的经济大环境下具有较强的吸引力。

    “能够在Scottsdale发布我们的数字标牌媒体,我们非常高兴”,Visser数字媒体公司的CEO和共同创始人Rich Cooley还这样说到,“对于旨在面向创造性目标客户的零售商,这一解决方案是具有极强的说服力的。我们的CampusVision程序不仅可以为高校大学创建新的收入机会,还可以为它们提供丰富的内容,更能提供各种不同的紧急广播系统。”

   

 标签:Visse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