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OA成都分公司开业庆典盛况报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6 作者:佚名

    为了提高TOA对西部地区的服务响应速度和服务质量,扩大TOA品牌知名度,提讴艾(上海) 电器有限公司特在成都设立分公司,并于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召开成都分公司开业典礼。

    成都分公司主要负责该地区的市场推广及产品销售,将利用成都在西部地区的战略地位将辐射到整个西部地区。

    此次庆典我们邀请了西南建筑设计院、省院、市院、民航二所的领导和主要设计工程师,还邀请了行业设计院如铁2院、电子十一院、西南交大设计院、机械院、基准方中院等的主要领导和专家,这些设计院在整个四川甚至西南地区的项目设计份额中占了相当大的比例。另外,我们还特地邀请了TOA株式会社的吉川隆典社长出席庆典并致辞,各TTP的领导们也应邀前来观礼并参观了成都分公司。

    成都分公司开业典礼在各方的大力协作与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通过此次机会,能够加强彼此的友好合作,共创TOA美好的未来!

   

TOA成都分公司开业庆典盛况报道


开业庆典现场


吉川隆典社长致辞


堀田董事长致辞


王扬副总经理发表讲话


北京伟屹恒李邑峰总经理致辞


设计院代表陈女士致辞


各TTP领导代表合影


吉川隆典社长与川户务总经理合影

 标签:TOATOA成都分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