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ME Fireface系列音频设备提质让利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3 作者:佚名

    即日起至2009年5月31日止,RME Fireface系列产品全线提质让利促销,力度空前,经典永藏。

RME Fireface系列音频设备提质让利促销

    FireFace 400

    FireFace 400

    “10年后,你会发现你手边所有的音频设备都被其他产品所替代,但是,惟独Fireface还会摆在那里”这就是RME!在品质方面,在性价比方面,在专业性,稳定性和音质方面,RME决不妥协!

    即日起至2009年5月31日止,RMEFireface系列产品全线提质让利促销,力度空前,经典永藏!

    Fireface800:原价13950,现价9800

    Fireface400:原价9750,现价6900

    Fire Face 800

RME Fireface系列音频设备提质让利促销

    FireFace 800

    此举中音公司,一在规范销售渠道:随着RME品牌知名度和市场份额的提升,市场上来自非正规渠道的产品为了谋取不当利润,给广大消费者造成重大损失;二为检验提升售后服务带来的效果,中音公司今年还提高对RME正品产品的服务质量。为使购买RME正品的消费者得到更加及时、快速有效的服务,中音公司进一步规范了服务流程,推出了“关怀到家-7天限时”售后服务。并且,RME保修期延长为自产品出厂保修2年。

    水货难享售后维修服务

    RME亚洲维修中心声明,对于中国大陆客户,非正常渠道购买的RME产品,将不再提供任何的个人维修服务!

    “通过以上一系列有效手段,中音公司向业界表达了维护消费者正当利益,增强产品附加值的积极态度。在中音公司与广大经销商、消费者的共同努力下,相信RME产品在中国能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购买中音公司产品请认准防伪标签。

   

 标签:音频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