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杭无电子亮相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3 作者:海天

    5月9日至12日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展示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参会展品包括中小学教学仪器设备、计算机、电教器材、各类教学软件、科学探究及数字化实验室设备、音体美器材、中小学校教学用书、辅导用书、图书馆用书及图书馆设备等,涉及整个教育的方方面面。

    在本届展会上杭州杭无电子有限公司向参展人员全面的展示了一个久负盛名的专业广播音响设备厂商。

杭无电子亮相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展

    杭州杭无电子有限公司是创建于五十年代的杭州无线电厂为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要求、通过企业内部改制而成。是国家最早定点专业设计制造"、西湖"、牌公共广播设备、专业音响设备、成套校园广播设备、成套厅堂场(馆)扩声、同声传译、即席发言设备企业。同时,它还是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文艺演出物资协会会员单位、全国高校广播工作联谊会理事单位、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杭无电子亮相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展

    作为国家广播音响设备出口援外的重要生产基地、杭无电子开创了我国成套广播音响设备出口援外之先河、产品先后落户于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曾为众多著名厅堂场馆和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提供了十多万台(套)成套广播音响设备、“西湖”牌产品在全国广播电视系统、县、乡镇级广播台(站)、全国各类高等院校、重点中小学以及各地区体育馆等使用成套公共广播音响设备中名列同行前茅、在国内外享有良好的信誉。

杭无电子亮相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展

    如今,经过四十多年的改革发展的杭无电子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设计院、信息产业部电声电视技术研究所及全国著名高等学府的鼎力支持、合作下、陆续开发设计100多个产品、在国内同类企业中、处于领先水平、数控音频技术已在产品中开始使用。并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

杭无电子亮相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展

    杭无电子研制开发的产品曾多次荣获全国科技大会奖、国家部委科技成果奖等。西湖”牌为国内著名商标、其中广播功率放大器曾在国内同行中首家取得生产许可证、企业多次被评为电子工业科技开发先进单位。企业生产的产品全部按国家行业标准生产销售并通过IS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杭无电子仍在不断创新、立志于开发当今国际先进产品、使产品向系列化、多功能、智能化方向发展、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要,使“西湖”牌广播音响系列产品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