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OA 推出线阵列扬声器系统 HTYP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5 作者:玲子

     09年3月中旬TOA 针对大型场所推出了H TYPE线阵扬声器系列产品。纤巧时尚的 H TYPE线阵扬声器可确保大型集会场所及布景范围的成本效益和高质量音频,具有声音清晰、聚集声场的卓越指向性,通过小幅的音效调整,即使在远处也能听到清晰的声音。

    这些扬声器非常适用于中型演讲等方面,可在相应的范围内清晰,均匀地扩散声音。诸如,用于会议中心、教堂以及车站,或内面反射较大的集会场所。H TYPE线阵扬声器共有4款机型可供选择,即为长型、短型、直线型以及弧型。短型扬声器种含有9个垂直连接的7厘米全频扬声器单元,而较高的长型扬声器则含有18个扬声器单元。无论长短,即使不适用均衡器的情况下也能实现高音质其扬声器单元不仅造型纤巧,还采用了节能、高成本效益的设计,其箱体也比早期的产品更显精巧紧凑,非常适用于面积宽广的室内集会场所。

    卓越非凡的音

    同步驱动(同步连锁控制)技术可保持其生源相位种的音频,营造理想的线性声源。

    扬声器的线阵布局可实现清晰透彻的声音,并能减少远距离传送导致的衰减。

    扬声器无反射并抑制了反馈。

    扬声器可设计极为精确如意的声音指向性,尤其是水平指向性,所以能够更加准确地将声音聚集在制定的区域。

    基于起回旋曲线概念呈弧形阵列的弧形扬声器机型,使水平指向性德到了进一步改进。

    轻松、灵活的安装方式

    备有可用于墙面安装、悬挂式支架安装HTYPE扬声器的各种安装附件。

    可拆卸输入端子接口,使连接更为轻松方便。

    泳衣高阻抗操作,备有选够的匹配变压器MT-S0301

    用于防水或双路扬声器的机型

    STYPE线阵列扬声器

    TOA TYPE线阵列扬声器是双路线阵列扬声器机型,各款机型均垂直装有8个10厘米低音喇叭和24个高频驱动器,科营造连

    续不断的线性声源。避免远距离导致的衰减。

    TOA创建的S TYPE线阵列扬声器非常适用于需要远距离传送清晰声音的大型集会场所。

    在STYPE扬声器的产品系列中,还备有防水机型,进一步拓展了应用范围。

    用途广泛

    共有4款机型可提供选择,经一部拓宽了声场的专用化。

    无需增加配置(单机柜)就能完全满足众多应用方式,但如需要适当拓宽垂直方向的覆盖面积时最多可连接两个单元。 (仅限直线型)

    纤巧修理的84毫米造型设计比早期的同类产品更显精巧紧凑,使扬声器能更突然完美地机会场所的室内装饰布局相匹配。

    省地/节能设计

    高效能线阵列机构仅需极少的输入功率即可播音

    即使不适用均衡器也能获得高音质。

    无需追加功放设备就能实现完全有效的操作,不仅节约场地,而且还提高了设备的成本效益。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