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nue数字混音调音台助阵许巍2009北京演唱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7 作者:佚名

    4月(10日),许巍2009北京个人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唱响。本次现场音响依然由国内大师级人物金少刚担当,并使用到Venue现场数字混音调音台。全场上座率达95%以上,许巍再次用他的音乐征服了全场万余名观众。而好友朴树的登场,也为演唱会增色不少,俩人更合唱了一曲《一江水》,气氛推至高潮。

    许巍现场演绎了出道到今的多首经典曲目,依旧“雕塑唱法”的许巍,并未因此影响到在歌迷心中的地位。特别的是,许久未露面的朴树此次应邀演唱了《那些花儿》,而后翻唱的《哈利路亚》也被演绎的颇有特色。除此之外,朴树和许巍还合作了一曲王洛宾的经典曲目《一江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