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桥7.1声道功放TX-SA606X:HDMI 1.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5 作者:佚名

   安桥最近推出又一款带HDMI 1.3接口的7.1声道次世代功放TX-SA606X,新品分金色和银色机身两种款式,定于4月29日上市发售,价格为8.4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460元)。

安桥7.1声道功放TX-SA606X金色版
安桥7.1声道AV功放TX-SA606X金色版


安桥7.1声道AV功放TX-SA606X银色版

  安桥功放新品TX-SA606X是一款次世代AV功放,提供HDMI 1.3a接口,支持1080p 36bit DeepColor图像传输,对应x.v.Color色彩标准,7.1声道输出,支持杜比TrueHD、DTS-HD Master Audio音频解码,频响范围为5Hz-100kHz。

  安桥为了使其功放产品能够更好地和各种平板电视对应,针对HDMI接口开发RI HD(Remote Interactive)功能,该功能使AV功放与各种品牌平板电视建立CEC功能连接,用户可以通过同一个遥控器实现对电视、功放乃至整个影院设备的操作。而在新品TX-SA606X上面,RI HD功能使该机可以与夏普AQUOS、东芝REGZA、松下REGZA三大品牌的影音产品实现对应连接。


安桥功放TX-SA606X连接夏普AQUOS液晶电视

  音频方面,安桥SA606X功放采用自身开发的VLSC(Vector Linear Shaping Circuitry)电路,实行有效降噪,稳定接地电压,在音量较小的时候通过AudysseyDynamic EQ技术还原出更佳的环绕效果。

  接口方面,安桥SA606X提供了4路HDMI输入和1路HDMI输出,2组色差、4组数字音频输入和1组输出、8组模拟音频输入和3组输出等接口。外形尺寸为435×174.5×375mm,重量为12.4kg,最大输出功率为185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