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CView Media宣布将发布第二代数字标牌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5 作者:亦凡

    作为美国较大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UCView Media公司宣布将发布其第二代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该方案也包括了多项最新的媒体技术和性能表现。这些新功能和新特征包括了网络管理方案、动态内容分配和部分新增的逻辑内容,还能提供一些金融新闻和商业头条。

UCView Media数字告示媒体服务器
UCView Media数字告示媒体服务器
 
UCView 媒体播放器

    特别是在播放系列性广告时,UCView Media的新一代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就是非常管用的了,这时,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状况,来更改广告资讯等内容的播放顺序,并可以提供实时的实况广告模块。

    “当前,数字标牌显示市场发展迅速,当然也就对完美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万分期待的,而UCView Media的新一代数字告示系统则是这种解决方案前进中迈出的一大步”, UCView Media业务发展部的Michele Cohen这样说到。

 标签:UCVie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