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年福建液晶显示器产量达3,000万台

来源:世华财讯 更新日期:2009-04-27 作者:佚名

    福建省信息产业厅透露,预计到2010年该省液晶电视产量将达500万台,液晶显示器产量达3,000万台,至少需要液晶面板500万片以上(以6代线计)。

    据海峡都市报4月23日报导,福建省光电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福建省信息产业厅22日透露,预计到2010年,福建省液晶电视产量将达500万台,液晶显示器产量将达3,000万台,至少需要液晶面板500万片以上(以6代线计)。以平板显示产业为例,数字视听产品、计算机及网络产品和移动通信产品产业炼是福建的三大主导产业炼,其终端产品均需要平板显示产品相配套或支持。另外,福建省光电产业在人力成本、土地价格等方面和长三角、珠三角相比,仍然具有较大的优势,投资福建的营运成本相对要低得多。

   

 标签:福建液晶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