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中山纪念堂全面启用MIDAS PRO6数字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0 作者:佚名
 

    广州最具标志性的建筑物之一----中山纪念堂是广州人民和海外华侨为纪念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而筹资兴建的纪念堂性建筑物,是中国传统建筑与西方建筑结构完美结合的典范。是广州历史名片,集旅游、集会和演出为一体的多功能场所。

广州中山纪念堂全面启用MIDAS PRO6数字调音台

    最近,广州中山纪念堂的音响系统作了局部的升级,选用了一套英国Midas的PRO6数字网络调音台系统。

    Midas PRO6现场调音系统是Midas的最新的数字网络音频系统。沿用了XL8的领先的技术,PRO6可以在紧凑的机柜内提供相同规格的同步采样音频性能,能同时处理多达80路输入通道,在监听模式下能提供最多32(+3)条独立的混音母线,而且所有通道都提供了EQ和多种类型可选的动态处理器。PRO6主要由控制中心、DL371音频系统引擎和DL351模块化输入/输出机站构成,所有组件之间都采用双冗余备份的连接。本次机输入/输出机站配置了40路输入,24路输出;通过增加输入/输出硬件,PRO6音频网络可扩展到264路输入和264路输出。使用PRO6以场景到场景为基础的强大自动快照控制系统,可对所有的通道连接进行路由分配。可靠性是Midas所有产品最重要的特点之一,PRO6的所有硬件都配备了冗余的备份电源供应。FPGA处理引擎是模块化的结构,如果一个引擎发生故障(n+1模块),那么备用的引擎模块会自动补充进来运行。

广州中山纪念堂全面启用MIDAS PRO6数字调音台

    本次工程还进行了整个音频传输系统的光纤和网线的敷设,从声控室至功放室布置了近百米的双路光纤和双路网线,为系统的连通和安全备份作了充分的保障。同时,制作了信号输入/输出接口箱,放置于舞台两侧,各有24路输入和8路输出,为各类型的演出应用预留足够的接口;这些都是通过多芯电缆引至功放室的,保证传输系统的干扰屏蔽和线路的布置合理。

    目前,PRO6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已正式投入使用,一切运行良好,得到管理方和音响师的高度赞誉和推崇。

   

 标签:数字调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