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Live-T调音台亮相新加坡

来源:依马狮 更新日期:2009-04-04 作者:佚名

    新加坡AV公司the Production People购买了Allen & Heath刚下生产线的第一台i Live-T数字混录调音系统,此系统由iDR-48 Mix Rack和i Live-T112控制面组成,首次亮相于新加坡RitzCarltonMillenia酒店的为癌症和艾滋病患儿的筹款晚宴上。

    iLive-T处理该晚宴的音频要求,包括乐队和主持人和嘉宾的演讲。

    The地Production People的Sheldon Gooi非常满意刚刚购置的iLive-T,并且对此系统的容易设置留下了深刻印象,它只需一根五类电缆,不需要他们笨重的传统音频多芯电缆。

    他说:“iLive-T控制面的彩色命名的通道条非常美观,性能也极其好。”

    晚宴音频工程师Eddie表示:“iLive-T非常有效,它有所有的门限器、PEQ、GEQ、压缩器、限幅器、延迟器和FX处理,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此调音台出来的声音非常好,仅仅需要少量的EQ。ILive-T是一款温暖声音的调音台,就像模拟台子一样,而且性能与那些昂贵得多的数字调音台差不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