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nue Mixrack现场扩声与录音制作数字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8 作者:佚名

    Mix Rack是Digidesign最实惠的VENUE产品,将所有的基站,本地I/O,DSP融合到一个小体积的基站里。作为一个舞台基站与一个FOH基站的完美结合体,Mix Rack保留了VENUE的所有优点:包括声音质量,灵活的I/O,本地TDM插件,与Pro Tools的无缝对接,可与D-show与Profile对比。演出文件可以任意一个版本中移植。

    体积小、价格少

    专为中小型venue系统设计, 适合教堂、 地区性公司音频部门与企业A/V部门, Mix Rack 为最尖端的VENUE 系列提供了最经济的入门方式。 对于更大型的巡回演出,Mix Rack 可以配合你现有的VENUE 系统使用,允许你根须需要为客户构建完备的系统。Mix Rack 的11路机架具备完整的音频功能包括输入/输出与处理系统,尤其适合空间不够理想的Venue系统。作为单独的rack 系统,它可以轻松取代一个模拟控制台:将Mix Rack 直接接入到现有的模拟 snake 系统就可以了。

    整合I/O与强大的DSP信号处理

    Mix Rack 在单独的机柜中提供了标准FOH Rack 与Stage Rack 系统的大部分功能,提供完整(可扩展)的的音频I/O与DSP信号处理功能(需要一个模拟的snake 与Mix Rack 连接)。基本的架构来自于强大的Mix Engine 卡(可扩展至3张卡,提供更多的TDM 插件处理能力),与其他辅助性的音频输入/输出模块,包括:

    z  48 路高品质模拟XLR 话筒/线形输入 

    z  16 路模拟XLR 线形输出(可扩展至32路) 

    z  8 路模拟TRS线形输入(可指派各路输入输出与配对方式) 

    z  8 路模拟TRS线形输出(可指派各路输入输出与配对方式) 

    z  2 轨模拟与数字(AES 或 S/PDIF)输入/输出 

    z  1x1 MIDI 输入/输出 

    z  世界时钟输入/输出(带连接与信号指示LED灯)  z  Com/Aux 输入(XLR/TRS) 

    Mix Rack 同样带有一个内置ECx 以太端口,允许你通过有线或无线以太遥控器(如笔记本电脑)的方式,对VENUE 控制台与D-Show 软件功能进行完全的遥控操作。

    全面兼容VENUE控制台与Show文档

    Mix Rack 完全兼容D-Show ?、D-Show Sidecar、与D-Show Profile?控制台,为你操作系统时增加了极大的灵活性。因为所有venue 系统都使用D-Show ?软件平台,你可以在一个venue 系统创建一个Show 文档,然后在任何其他使用D-Show 2.x软件的venue 系统上打开该文档——不管硬件配置如何,系统会自动作出最大的兼容。

    包含D-Show 2.7 软件与VENUEPack 3.0

    Mix Rack 附带全新的D-Show 2.7软件,不仅为Mix Rack 提供全面的硬件支持,而且为所有VENUE 用户提供了若干全新的功能,如改善监听-混音工作流程、系统锁功能、更直观的混音参数显示。D-Show 软件的目的:为VENUE 系列提供更好的产品兼容、易操作性、原生TDM 插件信号处理、高效率workflow、高度的稳定性,与前所未有的创造性。

    Mix Rack 扩展选项

    与所有VENUE 系统一样,Mix Rack 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允许你扩展系统,如自定义输入/输出,扩展虚拟Soundcheck与多轨存档(提供HDx 或FWx 扩展卡的插槽)。尽管基础构架包括最大48路输入,Mix Rack 提供了一个模块卡插槽系统,允许你自定义系统输入/输出的数量与种类与适应实际的需要。

    Mix Rack 扩展卡包括:

    z  HDx — I/O 扩展卡,为Pro Tools|HD?提供最大64路录音/回放轨道 

    z  FWx — 火线扩展卡,为Pro Tools LE?提供最大18路录音/回放轨道 

    z  AO16 模拟输出扩展卡 — 提供16路模拟线形输出(XLR) 

    z  XO16 模/数输出扩展卡 — 提供 8 路模拟线形输出(XLR)与8路AES数字输出(XLR) 

    z  AT16 A-Net 输出扩展卡 — 提供16路 A-Net? 个人监听输出通过 Aviom?Pro16? 系列设备 

    z  AI16 模拟输入扩展卡 — 如果客户希望共享与替换输入卡,AI16能提供16路模拟话筒/线性输入(XLR) 

    D-Show 2.7 Software 

    Digidesign不断在扩展和提高其开创性的D-show软件。最新版的D-show 2.7版本的软件不仅可以支持最新的VENUE Mix Rack的硬件,还为VENUE的用户带来了很多新增软件功能,提高了现场监听的混音工作流程,提供了系统可锁性,给工程师更好的视觉效果。 

    全面兼容Show文件

    因为所有VENUE 平台都使用D-Show软件,你可以轻松在一个VENUE 系统上创建Show 文件,之后在其它的运行D-Show 2.xsoftware 的任何其它系统上打开它——不管是什么硬件配置——具有全面的可移动性。D-Show 软件可以智能的适应何参数设置的差异,自动对现有的硬件设备做出最大限度的适应。

    更快的乐手监听流程

    为更方便地监听调音台,D-Show 2.7引入一个全新的重要功能——辅助通道AFL功能——提供了一个新的信号流程,大大简化与加速了乐手监听混音功能。激活时, 如果你分配一路辅助发送或编组到输入端, 就会自动的将你的混音切换到AFL模式(推子后监听),确保乐手可以一直调整与听到同样的混音。你甚至可以利用目前选定的输出推子编组(尤其是VCA)一边混音一边进行AFL操作。

    便利的顶级VENUE系统锁 如果你的控制台位于观众能轻易触碰到的地方,D-Show 2.7软件提供一个简单的功能,允许你禁止控制台的重要功能与软件显示,使那些好奇观众无法修改你的参数设置。 当你由于某些原因被打断或休息而离开混音位置时, 再也不用担心了,因为你的参数设置在你返回时都会保持原封不动(但PQ、外部事件、与场景快照的MIDI调入依然可被激活)。

    实时预览VCA 效果

    D-Show 2.7软件提供了一个新功能,可以在整个混音中得到即时的VCA 效果的视觉反馈信息, 当激活时, 允许你查看VCA 的调整如何影响所控制通道的推子音量。当你推动VCA 时,屏幕会有效的以红色显示相对电平的变化,“Ghost”所有受影响的推子,这样你既可以看到目前的参数调整,又可以看到真实的混音电平。

    另外当你触动VCA控制音量衰减至少60dB 的通道推子时, 相关的VCA 数字会在控制台的通道条上一直显示。

    自动升级插件功能

    你是否经常去检查插件有没有出新的版本?忘记那些繁琐的程序吧,D-Show 2.7软件使用了全新的综合数据库,存储了最新的插件版本信息,可以轻松检查你正在使用(或即将安装)的插件版本,如果出了新的版本,全新的信息显示栏可以显示出选定插件的目前版本号与任何可用的更新版本,另外还提供URL地址以下载最新软件。

    VENUEPack 3.0 and VENUEPack Pro 3.0 

    新近更新的venuepack 3.0插件包,价值数千美元。它提供了12个在业界最难得的插件。在购买新的Mix Rack和FOH Rack时会免费赠送一套Venue Pack 3.0.与新的组合机架和foh机架。  venuepack亲3.0 , 它同时还具有foh机架和任何的D -查看混合引擎卡购买, 提供五种强大的插件, 其中包括Digidesign发布的新11 ? 虚拟吉他功放。 

    Digidesign? VENUEPack 3.0 是VENUE现场扩音系统中自带的最新版强大软件套装。价值数千美金的超值价格,VENUEPack 3.0 带有 12 个强大的插件,并与VENUE Mix Rack 与 FOH Rack购买时赠送. 

    升级版VENUEPack Pro 3.0  带有5个强大的插件,包括Digidesign最新的Eleven虚拟吉他前置插件*。升级版VENUEPack Pro 3.0 与FOH Rack (VENUEPack 3.0 附带),与任意的D-Show? Mix Engine扩展卡购买时赠送。

   

 标签:Mixrack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