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tabox为masymasTV超市成功部署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8 作者:叶风

    据西班牙相关媒体报道,专业的数字标牌企业Altabox已经为masymas开发了一种新型的数字显示频道,我们知道,masymas是西班牙一家著名的精通相关技术的食品零售商。

    该频道的主要目的就是向广大客户提供了解本商店优惠和促销活动的相关资讯,相关的娱乐内容可以包括烹饪技巧、人身健康和宠物保健咨询服务等。更值得一提的是,Altabox 为masymas电视频道开发的资讯内容,还非常符合后者的市场营销策略。

    “我们一直都在致力于为masymas提供更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媒体内容,并希望能同其相关的市场定位和营销策略取得步调上的一致。本次部署的数字标牌就可以显示更能愉悦观众和更有效的显示内容”, Altabox的创意总监Suso Loza如是说。

    这项由Altabox开发的工程项目还利用了Kentia的数字标牌软件,该软件可以为masymasTV频道里的相关广播内容和音乐提供管理和控制方面的支持,而其硬件解决方案则是由DS数码屏幕公司开发完成的。

 标签:Altabo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