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家称节省资金只是部队需求仿真训练的最初原因

来源:中国网 更新日期:2009-04-08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本章重点研究训练者熟悉的广阔而特定的区域。兵种合成训练策略(CATS)向训练者提供了关于陆军如何将仿真结合到陆军整个训练策略中去的主要观点。本章提出更多特殊的训练仿真方面的问题,包括关于用于训练的仿真系统和模拟器以及在数字化部队中结束仿真训练的讨论。

1、兵种合成训练策略(CATS)

兵种合成训练策略为未来陆军训练的管理和计划提供了一幅路线图。兵种合成训练策略给我们提供制定规章的基本原则,用来拥有和使用仿真系统和模拟器进行有效训练。用于这个策略的制定规章的基本原则是训练与条令司令部的条例350-35,训练与条令司令部手册350-10和陆军条例350-41。

训练与条令司令部条例350-35和手册350-10在司令部内部就被嵌入到兵种合成训练策略中去了。条例描述了对兵种合成训练策略发展的责任和作用,手册作为单独的资料来源,“如何”证明这些策略的成果和它们与训练环境、预算和战斗发展过程的关系。陆军条例350-41为部队训练描述了兵种合成训练策略的方针。

在联合和合同条件下,陆军任务的范围使得这种支持军事行动所有方面的全面的策略成为必需的内容。这种包括兵种合成训练策略的协会和部队的训练策略描述了院校和不同级别指挥官用来训练其所属人员和部队,使他们达到完成任务所必需的基本训练科目表规定的标准的训练项目。

兵种合成训练策略的主要组成部分是作战节奏、训练弹药、射程和训练区域、战斗训练中心(CTCs)、预备部队特别的需求、模拟器和仿真系列。近期的国际事件和预算压力急需一支经过有效训练达到严格标准的陆军。在当前的环境里,这等于(1)一些领域要减少资金投入(作战节奏、训练弹药、射程和训练区域和战斗训练中心),(2)另一些领域看见了增长和潜在的投资(预备部队特别的需求、仿真系统和模拟器)。

因此,对使用仿真系统来维持部队战备能力,陆军需要深思熟虑。通过创造一个真实的作战和战场环境,仿真系统为训练很多任务达到陆军训练和评估计划(ARTEPs)和任务训练计划(MTPs)所要求的标准提供各种环境。

兵种合成训练策略中的部队策略描述为维持作战的熟练程度,各指挥层次所推荐的特殊项目的频率。包括部队和科研院所的策略都是用于领导者的发展。科研院所的策略描述了陆军学校对领导者培养和初级培训的贡献。

兵种合成训练策略详细说明了一些项目来支持部队或指挥官和作战参谋的训练。这些项目可以是单独一个指挥层次上的项目,也可以是多个指挥层次上的项目,包括在一个共同的想定中的几个指挥层次。

*图上战术作业(MAPEXs)基本依靠地图,而不是基于计算机仿真的训练。

*基层单位和参谋部门训练集中于在单独的参谋部门中的集体技能的发展。

*参谋作业(STAFFEXs)可以是任何项目,如研究会,它主要集中训练单个或多个参谋部门。

*指挥领域演练(CFXs)是领导者和单独一个参谋的机动演练。

*火力协调演练(FCXs)是排长及其以上军官的训练内容,该训练集中在火力和机动的协调同步上。

*指挥所演练包括指挥官、作战参谋、指挥所和司令部。特殊类型的指挥所演练包括力量投送后勤演练和战斗司令部作战参谋训练项目。

*战斗员训练(WFXs)和特种指挥所演练支持战斗指挥训练纲要目标。

*联合训练演习(JTXs)包括来自其它军种的司令部和部队。

*多国联合训练演习(CTXs)包括来自其它国家的司令部和部队。

*野战训练演习(FTXs)集中于在针对真实或模拟的敌对双方力量的战斗功能中的所有层次上的指挥控制。

兵种合成训练策略认可在学院中(包括民间的和军队的)和部队中进行训练,通过离岗自我发展。在这些用来训练那些任务达到标准的场所和所需的资源里,哪几个任务会被教授。兵种合成训练策略提供了一个系统,这个系统将不足的训练资源,在正确的时候和正确的地点上,提供给受训的士兵和部队,他们在作战全过程中能完成必须完成的任务。兵种合成训练策略中的策略矩阵的应用允许提议者识别训练策略、项目和当前和未来所需资源。

为了满足未来的需求,兵种合成训练策略将预算和战斗研究系统整合在一起。兵种合成训练策略未来要得到很好的发展,以此来满足一支正在发展的陆军所必需的包括装备、组织和理论解决措施的潜在训练需求。提议者还能识别未来满足不断发展的训练需求所需资源的类型和数量。

未来的兵种合成训练策略聚焦于训练更小的,更多的可用于部署,能够实施多种作战行动的部队。这些策略将支持士兵和部队的训练,对于满足冷战后时期的需求,他们都是有能力的并且灵活的,陆军能被部署执行多样任务。训练技术和技能持续提高,兵种合成训练策略提供了一种方法,来有效地将针对优先需求的训练研究和发展集中起来。

自动支持兵种合成训练一直向得到训练与条令司令部部门的允许,以便有效地实施兵种合成训练,目的是获得最大效益。当前的计划,允许自动化的产品和未来策略的升级,将被替代或修改。在有资金的时候,可以计划并完成在训练模块概念中被合并的额外系统。

 标签:仿真训练CATS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