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传媒大学广播台使用RSS数字蛇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9 作者:佚名

  2009年4月,中国传媒大学校园广播台选用了Roland RSS数字蛇系统作为校园广播电台的导播与录音系统。Roland RSG的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工程安装、调试与培训的全部过程。本套系统以RSS V-Mixer M-400数字调音台为主操系统,搭配的台口为16进8出的RSS S-1608。培训活动当中,RSG的工作人员也得到了传媒大学同学及老师的肯定。

中国传媒大学广播台使用RSS数字蛇系统

  另讯:2009年4月9日下午,Roland RSG小组携设备于上海人民广播电台3号录音棚中举行“RSG音视频产品技术交流会——上海站”技术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金鹿奖”获得者——著名录音师莫家伟先生作为现场嘉宾,并且邀请了当地录音师、音乐人、音乐爱好者和学校师生参加。此次活动现场陈列了RSG旗下Edirol及RSS品牌全线主力产品,并且搭建为一套音视频一体化系统的终极解决方案,本次活动的内容也围绕本套系统展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