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9锐声公司新品全国巡回推广会邀请函--西安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8 作者:佚名

    尊敬的:__________先生(女士)

    锐声灯光音响诚意邀请阁下及阁下公司同仁参加锐声音响与西安声学学会共同承办的:西安市灯光与音频技术发展交流会暨2009锐声公司新品全国巡回推广会。品牌荟萃,尽在锐声,锐声公司携美国JBL、德国TWAUDIO 、SAL acoustic line、MIDAS等国际顶尖新品及旗下品牌周边器材、台湾Dancers舞台灯光、意大利Studio Due户外建筑照明灯光系列产品,整合各大国际品牌之技术与产品优势,为您的声光系统提供一站式的完美解决方案。

    届时,将与您分享新晋品牌德国TWADUIO—全新的设计理念,世界一流的音效水准,无论去到哪里,绝对都是瞩目的明星产品!

    一起鉴赏SAL acoustic line这个来自德国,融合顶尖声音还原技术与精湛工艺专业音箱的震撼之音,品牌创立22年,响誉欧洲,赢尽口碑。

    美国JBL & CROWN——演绎经典设计与先进技术的结合,革命性新推出的有源数字扩声系统扬声器------美国PRX500系列有源音箱 动力澎湃 出色性能 简约外观 诚招区域经销商!

    英国Midas Venice现场实况型调音台,传承Midas三十年品牌经验,优越的音频性能,极好的动态范围,非常低的噪音,无可媲美的均衡器电路,简单而直观的输出。

    真诚期待您对锐声公司新品了解更多!

    敬备礼品及晚宴

    主 办 方:广州市锐声灯光音响器材有限公司(原广州市锐丰音响器材有限公司进口部)

    时  间:4月16日13时30分

    会场地址:西安环城西路北段55号 秦都酒店多功能宴会厅

    会务联系:020-8488 1200  84829913

    传  真:020-8482 1881    

    联 系 人:区域经理:周远雄   手  机:13560086405

    副总经理:邱庆庆   手  机:13922259660

    http://www.china-rs.com  E-mail:info@china-rs.com

   

 标签:锐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