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晟开发音频技术纳入国际蓝光规范

来源:南方网 更新日期:2009-03-28 作者:佚名

    本报讯昨日,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广晟数字音频编解码技术成果汇报会,省长黄华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阳胜及省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广晟资产经营公司、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广晟数字音频编解码技术开发成果的汇报。黄华华、钟阳胜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数字音频编解码技术是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基础核心技术,过去长期被国外跨国公司所垄断。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国家和省各有关部门的协调指导下,广晟资产经营公司经过几年努力,突破了数字音频编解码技术,被国家颁布为国家标准,并被国际蓝光组织接受为技术规范,这是广东自主创新的一个重大突破,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广晟数字音频编解码技术标准的应用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以当前广播电视的转型升级为契机,全力做好该技术标准的应用推广工作。同时,会议还要求认真总结广晟数字音频编解码技术项目开发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功经验,政企合作、部门联手、省部联合,共同推进我省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为我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