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dirol M-16DX USB数字调音台评测

来源:midifan.com 更新日期:2009-03-2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这个新型的USB调音台分别拥有一个控制台模块和一个接口台模块,但是这个两部分加起来的设备比独立的设备好?

    M-16DX是一台24-bit/96kHz的16通道数字调音台。它内置了大量具备Roland COSM技术的效果器、一个空间声场模拟工具和一个提供USB多通道录音的综合连接的装置。其硬件系统独特的设计包括两个模块——控制台&接口箱,他们通过一条两米的线缆连接(也可以选择购买七米的线缆)。在设备的终端是一个调音台面板,面板上有均衡(EQ)、声相(pan)和与其它数字调音台完全相同的控制系统。在接口箱上紧凑的排列着全部输入输出端口(I/O)。通常的小型USB调音台都是获取最终输出信号而进行混音的,与它们不同的是,M-16DX拥有一个后级EQ,最终输出的效果要更强于一般的立体声调音台。

    在M-16DX的包装盒里面,提供了一张CakewalkSonarLE音乐制作软件,这样对任何一个用户来说都完全具备了搭建整套音乐录制系统的配置。PC和MAC的驱动现在也已经可以完全支持,并且用户可以通过Edirol官方网站随时获得最新驱动程序和软硬件技术支持。

M-16DX提供了小巧的控制台及完善的功能

M-16DX提供了小巧的控制台及完善的功能

    概况:

    M-16DX的控制台部分拥有令人惊讶的超小型身材,也因此突显出了面板上简约的设计。如果设计时将大部分输入输出接口配置在控制台的面板上,那么连接面板会需要很多音频线缆,因此Edirol的设计人员将一部分输入输出接口设计为一个接口箱,只在控制台上保留了一些较为实用的接口,并通过15针的D-Sub连接线将两个模块有机地连接起来。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