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工程数据和科学可视化虚拟仿真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9 作者:佚名

    北京黎明视景公司为工程师,科技工作者以及研究人员提供了一套简捷的使用和进行数据分析的数据可视化虚拟现实系统解决方案,从而减少了市场化的周期以及成本,提供工作效率。该系统方案适用于:数值模拟(有限元分析,电力生产),流体动力学和流体力学计算,碰撞分析和仿真,材料科学和质量控制,物理学,医学,气象,电磁学,石油(天然气)开发和地球科学领域,环境学,能源学……

    系统特性

    先进的3D数据可视化功能。

    三维图象分割和几何学重建技术。

    工程科学数据分析能力,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复杂数据分析和仿真的需求。

    三维复杂模型的多分辨率表示。

    体绘制算法、面绘制算法、非规则数据场可视化、散乱数据可视化、科学计算

    可视化的并行算法。

    基于PC-Ccluster技术的集群渲染功能轻松支持海量数据的处理和显示。

    沉浸式的高分辨率显示体验系统和多维度的实时交互能力。 

工程数据和科学可视化虚拟仿真系统解决方案

工程数据可视化虚拟现实环境

    工程数据可视化虚拟现实仿真系统解决方案功能:

    独具匠心的技术理念可以让您透视数据的内部细节,辅以优越的硬件支持,海量数据的显示则更可以轻松实现。

    强大的交互式分析工具用以支持三维数据的切割与分析。先进、高速和强大的数据重构算法使得创建分割后的对象模型更为容易。

    可以生产真正的网格体数据,生成的高质量的四面体网格非常适用于高级有限元的模拟分析,模拟分析的结果和其他数据被定义在多种不同的栅格中,使用一个强大的可视化方法集合可以方便的对其进行研究。

    凭借无与伦比的交互速度和可视化效果,系统得以让用户去探究包括矢量场、标量、多边形、有限元模型记忆离散点等等在内的复杂3D 数据。

    拥有高效的多边形浏览、iso-surfacing、任意斜切和剪裁、假染色、体数据漫游、流体可视化分析等等在内的高级可视化技术的同时,系统还可以帮助使用者随时充分释放3D数据的潜能。借助于虚拟现实仿真环境,系统能够把海量数据通过交互方式展现的淋漓尽致。

    系统带有大量的数据分析工具。通过这些工具,你能轻松检查数据,测量距离,面积和体积,并且对所关心的多个区域进行统计分析。

    系统还提供了一整套功能强大的工具,用以完成精确3D多边形建模与处理工作,同时,这些工具还在仿真、工程、规划以及教学中的有限元网格方面有着广泛的用途。 而且,系统提供出色的三维展示功能,可以实现轻松创建抓图、输出电影文件,并且能够利用先进的立体显示技术建立真三维展示。 

   

 标签:黎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