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专业液晶显示器PN-525E 专为商业用途而设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9 作者:晨曦

    夏普专业液晶显示器具有1920×1080自然分辨率,能给观众带来真彩重现的动感视觉效果和大屏幕式的清爽文字图像,其LCD技术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且视角宽广的特点,可以显示数字PC,模拟PC以及数字AV(通过HDCP兼容的DVI接口)的1080P信号,采用可拆卸式边框设计,便于修理,改造以及墙内嵌入式安装,适用于商业用途,包括零售、户外广告、公共交通和控制室外显示。

    夏普PN-525E液晶显示器采用具有高散热性的金属背部外壳,带有把柄适于搬运。可以用具有行业标准的安装支架将其安装在墙面上。另外,根据操作的内容和信息,PN-525E显示器即可横向使用又可纵向使用。

    夏普PN-525E创新的无风扇结构,不需要用机械的排风扇来保持空气流通和散热,有效的避免了灰尘的进入以及噪音的产生,内置温度传感器,当内部温度因为不确定因素上升时,显示器就开始控制背光灯,从而将温度保持在最高温度以下(当显示器的温度仍然不能下降到最高操作温度以下时,显示器能够自动转换为待机模式)。

    夏普PN-525E内置屏幕图像功能可以动态性再现大量的信息。可以将来自PC 的数码信号以及AV信号以“画中画”(PIP)和“画外画”(PbyP)的形式播出放,非常适合需要大规模信息展示的场所采用。

    另外,根据行业用户使用的特点,夏普PN-525E还特别设计了延迟开机功能,这在拼接电视墙或多屏幕安装时有着关键的作用。该功能可以为每个显示器指定延迟时间并避免不可预料的电源上升情况的产生,这种情况一般在显示器同时打开的时候发生,这样,就可以帮助减少系统启动的能耗。

    目前,夏普PN-525E最新报价79800元,有意向的用户可与下面指定的商家联系!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销售商家]:普兰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28号信息大厦B座9层
    [销售电话]:010-82781916
    [网 址 ]:www.pulanpu.com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