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C公共广播完成平安城市广播监控报警系统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8 作者:佚名

    以“科技强警,平安社会”为主旨的平安城市建设正在全国各地建设得如火如荼,其中的重要核心内容就是建设各地的广播监控报警系统工程。广州荔湾区有220个广播监控点,大多设在人员密集、治安复杂路段。广州平安城市系统是响应和配合国家提出的“3111”工程而建设的,该系统是一个覆盖整个城市的集通信、广播、指挥、控制信息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广播监控报警系统,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ITC公共广播以优异的综合性能指标夺得些项目,赢得了广州市公安局和最终用户的青睐,并在短短的运行期内已发挥了极大的威力和作用,深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3月13日开始全国各大主流媒体(电视台、报纸)争相报道荔湾区平安城市监控广播报警系统!详情敬请浏览广州电视台、广州新快报、广州日报、新华网、163、21CN、新浪等著名门户网站及各大媒体!附电视台及各媒体报道的截图。

    平安城市双向节点IP网络公共广播的作用

    紧急求助:当群众遇到突发事件时,通过网络终端上的一个快捷键及时发出紧急求助信号,同时启动求助双向对讲与安防中心取得联系。操作十分简单人性化。

    监控广播:当监控中心通过摄像头监控到这个点发生突发事件的时候,监控中心可通过IP网络广播对监控点发出警告,提示等语言防止恶性事件发生。

    IP网络公共广播在平安城市系统里应用的优势

    为适应社会的发展,强化城区安全防范建设,加强城区治安防范力量,有效防范重大案件发生,在城区范围内与全天候监控点建立语音广播对讲系统,什么样的语音广播对讲系统能把整个城市的监控点联系起来呢?只有这种通过TCP/IP协议传输的双向节点IP网络公共广播才能满足这个要求。双向节点IP网络公共广播依附于公安局内部非常强大的网络系统,从而把各个监控点和监控指挥中心联系在一起,

    根据城市的使用要求,双向节点IP网络公共广播在城市里的应用,充分证明了该广播系统的不可替代性、技术先进性、功能全面性、品质可靠性和使用方便性。因此双向节点IP网络公共广播是平安城市公共广播系统的唯一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