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宝电子白板全面应用于驾校培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9 作者:流云

    日前,投影宝电子白板被成功应用于某驾校,用于学员理论知识的培训。

    投影宝电子白板的操作与在黑板上的操作同样方便自如,这使得各驾校的理论教练员在讲课时,都感到得心应手没有了以往计算机教学时师生互动性差的缺点。因此,都表示利用这样的教学设备可以提高学员的学习兴趣,增加了老师与学员之间的互动性,改变了传统教学的枯燥模式,提高了教学效率,并表示此类教学设备应在教育方面得到广泛的推广。

投影宝电子白板全面应用于驾校培训

   投影宝电子白板支持所有Windows软件,所以不管是驾校的知识培训还是商务咨询培训、计算机职能培训,投影宝都可以让培训课程进行得便捷流畅,是一个理想的培训平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