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9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工控自动化展圆满成功!

---友双科技作为Matrox的授权代理商应邀参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动化领域内极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品牌盛会--CHIFA2009(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09年3月4日至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友双科技作为Matrox的授权代理商应邀参加了此次附有激情的盛会。

    本次展会友双精心准备,从展位的布置到接待洽谈,从核心产品到解决方案,无不体现友双控科技贴心的服务和尖端的技术。展会中,友双科技针对企业环境内的安全性、散热、噪音、以及空间的问题,Matrox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Matrox Extio系列远程控制图形卡,它是世界上第一个远距离显示装置Matrox Exito 远程多屏幕显示的技术通过光纤的输出(最大支持250米)连接计算器主机,让客户端计算器能与计算器主机分别独立放置,通过接口支持键盘、鼠标、显示器、音响周边器材和显示硬件设备。

2009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工控自动化展圆满成功!

    展会中我们还展示了迈创三屏宝的运用,三屏宝支持三个显示器同步显示,为用户提供了视觉性极强的环绕式图形体验。用户可跨越三个显示器运行三维视觉应用软件---每个显示屏都可以全速加速度显示。用户也可在每个显示屏上显示多个程序窗口,这种弹性的图形扩张模块还支持双屏模式,双屏用户可在将来随时升级至三屏显示。

2009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工控自动化展圆满成功!

    在展会现场,EXTIO和三屏宝仍是参观者关注的焦点,对这些产品都表示出强烈的兴趣,询问这些产品性能的与会者络绎不绝。

2009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工控自动化展圆满成功!

    此次广州展会举办非常成功,对业界同仁及媒体的关注,在此特表示感谢!

 标签:友双科技Matro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