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西碟机音响等影音产品将继续降价

来源:山西晚报 更新日期:2009-02-06 作者:佚名

    省商务厅2日发布《2009年上半年山西省600种主要消费品供求状况分析》报告,调查结果显示,今年上半年,我省560种商品供求基本平衡,没有供求偏紧的商品。调查预测,液晶电视等40种商品价格可能还会降。

    去年12月起,省商务厅组织各市商务主管部门,先后对全省52家重点流通企业进行监测,经专家论证后得出结论。调查分析,今年上半年,全省600种主要消费品中,有40种供过于求,没有供求偏紧的商品。供过于求的商品多集中在家电、体育娱乐用品、五金工具鞋帽等领域。

    调查预测,今年上半年,在600种主要消费品中,没有价格上升的品种,40种商品价格还会继续下降。价格下降的商品主要有:液晶电视、台式电脑、家用数码摄像机、双模手机、影碟机、组合音响、白银饰品、乳胶漆、壁纸、移动硬盘等。

    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2356.5亿元,增长23.1%,预计今年上半年,山西消费品市场在国际金融危机不断蔓延、各级政府扩大内需的大背景下,仍将保持快速发展的基本态势。具体而言,受肉价回落和季节性消费的影响,我省猪肉消费继续增加,促进养殖信心,生猪生产将有所上升,我省猪肉会在一定范围内小幅下降;粮食、油、奶制品供应充足,价格保持平稳。普通低档服装鞋帽产能过剩的状况不会发生根本改变,价格仍有小幅下降;电脑、手机更新换代步伐继续加快,新产品上市旧产品降价在短期内不会改变。

 

 标签:碟机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